close
主角:男-橘 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我以為她走後,我會好一點,其實情況沒有好轉…甚至更嚴重…嚴重到我好害怕,失去了他,原比我想像的…更加恐慌…

「我…會一直陪著你,你還是可以來找我,當你害怕的時候…」朋友臨走前告訴我的話,我記在心底…。

此刻,我跨出腳步,前去追尋她的身影,想說對不起,因為我還是很害怕,我還是離不開她,我需要她的溫暖、需要她的陪伴。

「小海…對不起…我需要妳…。」我迅速的摟她在我的懷裡,她比我還要小上許多,她的懷抱好溫暖…

「我知道你害怕,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人,值得你去愛的人。」小海輕輕的告訴我,我…不回答…因為現在我不想說話。

「慶…太…?」受不了我沉默的小海,終於輕聲的叫了我的名字…我低頭望著她,輕輕的靠近她的臉頰。

「嗯?」

「你幹嘛不說話,還不能接受涼平拒絕你的事情嗎?」小海問到我的痛,但不知道為什麼,此時我的心卻偷偷的笑了…

「我在想…我被他拒絕多久了…」我刻意的問…我當然知道自己失戀了多久…只是想從小海的口中聽到正確的數字…。

「應該有3個月了吧?」小海歪著頭回答我。

「正確的數字是100天。」我笑著看著她,小海辛苦了,這100天來她一直陪伴著我,只是靜靜的不說話,就這樣沒有怨言的陪我。

「你好很多了喔。」小海很高興,在三天前,她走了以後,我的心境起了很大的變化。

「小海…我可以再喜歡其他的人嗎?」我問。

「為什麼不可以呢?這一次要好好努力喔。」小海為我打氣。

「只要妳回答好,我就是成功了。」我笑著看她,不知道她懂不懂我的話,傻傻的她,想來也是不懂的吧。

「為什麼只要我回答好就成功了?」小海果然不懂。

「因為我愛妳。」我不由分說的吻了她,她的唇瓣好柔軟,讓人捨不得離開…。

「啊…」她還是傻傻的呆在那裡,似乎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可以愛妳嗎?」我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

「好。」她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