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隔天一大早,小海從暖暖的被窩中醒來,連衣服都幫她穿好了,但卻不見慶太的身影……



「慶太…慶太…你在哪?」小海穿著睡衣走下樓梯,一邊喊著慶太的名字。



「在這裡,小笨蛋。」慶太從她背後摟住她。



「人家不是…」小海嘟起小嘴,不滿的抗議…。



「我早上發現了好東西喔。」慶太笑的好開心,小海卻歪著頭…不懂慶太在說什麼,有點紅紅的小臉蛋…好可愛…。



「妳爸媽留下來的…」慶太將一封信交到小海手上。



「什麼…」小海打開一看,越看眼睛張的越大,臉上的吃驚也越來越多…信的內容是什麼呢?



原來是小海的父母今天一早回瑞士去了,留下一封信給慶太、小海,內容竟然是說明,慶太和小海不是親兄妹…還附了兩張檢定報告…。



「不…不會吧…」小海眼睛瞪大,望著慶太,慶太正開心的望著她。



「這樣不是很好嗎^^」慶太扣住小海的手腕,啄了一下小海的唇。



「討厭啦…/////」小海掙脫了慶太的手,躲到沙發上看信…



慶太、海彤:
昨天還有一件事沒有告訴你們,就是…你們並不是親兄妹,其實…本來是不打算要告訴你們的,我們認為那樣對海彤不好,我們不是她的親父母,現在…如果再告訴她,慶太不是她的親哥哥,不知道是不是會變成海彤會認為自己在這世上在也沒有親人,海彤太脆弱了,我們並不知道這會給她帶來什麼影響,所以決定隱瞞,然而,昨天晚上…我無意間聽到你們的對話,我愣住了,原來你們的關係是如此,當下…我決定寫這封信告訴你們…你們不是親兄妹,那祝你們平安
母親留



「慶太,你…喜歡我嗎?」小海抬頭看慶太。



「喜歡啊,我會一直很愛妳的。」慶太深深的吻了小海。



最美麗的夜晚…天…撒落下無限潔白…那是屬於…天空的眼淚…天使的祝福…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