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妳…今天要不要在這裡住下呢?」慶太看看外頭的風雨,再看看小海的表情,小海並沒有太大的意願。

「嗯~~抱歉…我還是回去好了,我不便在這兒打擾的…。」小海十分的有禮貌,她不喜歡麻煩人家,但慶太…似乎不肯就此罷手…。

「那…我送妳回去好嗎?」慶太拉起她的手,眼神十分堅持。

「…這…好吧…」小海對慶太的執著感到沒有辦法,她只能任由他陪伴,風緩緩的靜了,但烏雲仍像是在預告著什麼一樣,在天的上方,徘徊不散。

「我家到了…」小海指向前方的別墅,一座在海邊的小別墅,詭異的烏雲讓別墅添了份詭譎的色彩,慶太望向她…。

「妳…」

「我要走了。」小海不想回頭,她已經設想過太多的可能性,慶太,也許不是她找的人,就算是,也許慶太已經有了要好的女朋友,或者,慶太根本無法恢復他前世的記憶,那…她的下場是…

「有空可以約妳出來嗎?」慶太期待的問著。

「啊…可以吧…」小海沒給他確定的回答,逕自的轉入家門,慶太也緩緩的走了,呵~想來可笑,他明明有個感情很好的未婚妻,居然還對小海這麼好,他都意外,再過一個月,他們就要結婚了吧…也許是最近和未婚妻吵架,所以他…才想找人抒發吧…。

「我回來了。」慶太對著他的兄妹們叫著,他其中一個妹妹.美緒,走過來和他說話。

「慶太哥,剛…玫月姊打電話來…。」美緒說。

「好…我再回電給她。」慶太看著電話,他未婚妻.玫月打來給他,不知道有什麼事,要指責他的不是嗎?還是,要向他道歉呢?

「喂~玫月嗎?是我。」
「慶…昨天真的很抱歉…我一時衝動…」
「沒關係啦,我不會在意的…」
「嗯…那…明天可以見面嗎?」
「啊…好…在老地方…?」
「嗯~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