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群:w-inds FLAME Lead 女孩們純屬自創
類型:科幻血腥

  稍後,換好衣服的古屋敬多輕敲了千葉涼平的門,許久,卻不曾有人回應,古屋敬多覺得奇怪,可是…今天並沒聽說千葉涼平要出門啊,難道會是在睡覺嗎?
  
  輕啟千葉涼平的房門,裡頭,並沒有半點人煙的存在,古屋敬多疑惑了…若不再房裡,他會在哪?
  
  「敬多,你在幹嘛?」突然,古屋敬多的身後傳來一個聲響,回首一望,原來是端著吃的東西上樓的中土居宏宜,自從查出了方舟的網站之後,除了盯著死亡人數之外,中土居宏宜還得負責查出方舟的身份,剛才的工作才告一個段落,好不容易偷到了吃東西的時間。
  
  「我在找涼平啦。」敬多說著。
  
  「哦~他啊,我借走了,在我房裡,走吧。」中土居宏宜轉身要回自己的房裡,古屋敬多也緊跟在後…
  
  一進了房門,千葉涼平果然垮著一張臉,靜靜的看著電腦螢幕,好像是有什麼大事,中土居一進門就坐到自己的搖椅上不去打擾千葉涼平,古屋敬多見狀,也只好是乖乖的坐到一旁,等著千葉涼平的沉思結束…
  
  「宏宜,這資料…是真的吧?」回過頭,千葉涼平臉色凝重的問著。
  
  「你問我?是我查到的沒錯啦,但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放假資料在上面,所以不要問我,我只知道目前我查到的,就是這樣。」中土居宏宜嗑了一大口包子,涼涼的回答。
  
  「…是嗎?」千葉涼平沒再多問什麼。
  
  「噗~大哥,敬多有事找你,你還是先聽他怎麼說吧。」中土居宏宜看千葉涼平又準備陷入自己的思緒中,急忙喚住他。
  
  「哦?敬多,怎樣。」千葉涼平轉過身來正視他。
  
  「…剛才,我們在賣場遇襲…」略略想了一下,古屋敬多回答。
  
  「什麼?!真的假的?!對方是誰?!方舟嗎?!你們有沒有怎麼樣?!」千葉涼平一聽到他們遇襲,馬上換了臉色,緊張的一連串發問,讓古屋敬多險些招架不住…
  
  「我們沒事…你也太緊張了,涼平,我們遇到的是…政府單位…」古屋敬多輕聲的回答著,這下彷彿是在千葉涼平的身上燃了一把火,他的臉色,緩緩的沉了下來,讓古屋敬多和中土居宏宜兩人一起住口…
  
  「給我…殺了他們!!」沉寂過後,是千葉涼平的一聲長嘯!!嚇了古屋敬多與中土居宏宜好大的一跳,他…他們從沒看過千葉涼平這樣的激動過,更不知道,原來他生氣起來的臉色是這麼樣的猙獰可怖…
  
  一躍而起,諾亞們衝出了他們的避難所,帶著身體中優越的進化因子,向那些惹火他們的人宣戰,敢動他們?!那就不要怪他們心狠手辣,叫他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只是,沒有人想到,接下來遇上的敵人,才更棘手…
  
  匡噹!!巨響,華美的大門,應聲倒下,夜行者們一躍而進,動作迅速而確實,沉睡的人們並未被吵醒,不曉得他們已經遭人入侵,當然,也不會知道他們已經命在旦夕…
  
  碰!!又是一聲悶響,夜行者們又再一次的踹開房門,在偌大的床上沉睡著一對中年夫婦…對於這過大的聲響,兩人都從沉睡中迷糊醒來,一見到房門站了三個人,他們,隱隱覺得事情有些不對頭…
  
  「你…你們是誰?!」壯起膽子,男子喝道,但這個問題的回答,彷彿是愚蠢、不值得一提似的,引得房門口的三人一陣仰天的大笑,笑聲中…狂妄、放蕩、不羈,是一陣讓人不寒而慄的恐慌…男子和女人對於這突如其來的笑聲,不免有著一絲驚駭…
  
  「我們是誰?你們不就是知道了,才會開會抓我們的嗎?」其中一名人,以略為低沉,卻還不夠成熟的嗓音說著,隨即,從自己的身後抽出一把巨大的鐮刀,從影子來看…就好似死神一般,突然的,從長廊竄入的一陣冷風,揚起了他的披風,模樣更讓人覺得詭譎…可怕…
  
  「你…你們是…殺人魔?!」伸出顫抖的手指,男子怎麼樣也沒有想到,自己家居然會這麼樣的倒楣,被這樣的殺人魔看上,知道了他們的身份,他再也鎮定不下來,連聲音…都是那樣的軟弱…無力…
  
  「原來大家都是那樣叫我們的?無所謂,反正,名字並不重要。」聲音,又再度的傳出,男子仍是看不清楚他們的臉蛋,但,倒是有人出聲制止他了…
  
  「輝,再鬧下去,時間上會來不及。」另一個男子的聲音傳出,打斷了那個叫輝的發言,男子想轉身,拿紙筆寫下方才聽到的名字,但…還沒來得及動筆,一顆上膛的子彈,已從槍中射出,碰!!身後,倒下的是血流如注、已不再有生命跡像的妻子,男子愣了一愣,隨即,脖頸似乎有什麼溫熱的東西流了出來…咚…還沒感覺到痛,男子在閉上眼的前一秒,看見了自己的身體…頭顱和身體已一分為二…終於…男子閉上了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