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群:w-inds FLAME Lead 女孩們純屬自創
類型:奇幻偵探

  子夜,各地的哀號四起…
  
  中國
  
  『妳覺得我該先從什麼地方料理妳的男朋友呢?』,舞風以中文笑著問眼前那個流露恐懼神情,卻沒辦法逃開的女孩,想出聲喊救命,嘴巴卻被膠帶給徹底封死,只有斗大的淚一顆一顆不斷的落下,看著她被宏宜架住的男朋友,她只能不斷的搖頭表示要他們住手。
  
  『在哭啊?那就從眼睛開始吧。』舞風輕笑,取出一把看起來小巧精緻,卻也鋒利無比的小釘耙,朝著那男孩的眼睛挖了下去。
  
  「啊!!!!」
  
  『妳看,這可是他的眼珠喔,吃下去吧,很鮮的耶。』舞風的手上是來自那男孩靈澈的大眼,碧藍色的虹膜看起來還活靈活現的,女孩感到一陣噁心,別過頭去不敢再看。
  
  『怎麼?!害怕啊?!吃下去啊!!』舞風硬是將眼珠塞到女孩的嘴裡,映入舞風眼底的是女孩因害怕而扭曲變形的臉,舞風和宏宜,相視狂笑。
  
  日本
    
「你瞧瞧,當年你妹會發生車禍不就是你害的嗎?她都已經在天國等你了,你怎麼還活著呢?」敬多正以他當心理犯罪者多年來的手法玩弄著人心。
  
  「不…不是我的錯…」在他眼前的男子眼神閃爍不定,是慌,也是害怕。
  
  「你還說不是你的錯,要是你能早點推開她不就沒事了嗎?啊?」敬多繼續以笑臉質問。
  
  「不…不是我…」既害怕又心虛的聲音,男子很明顯到了極限。
  
  「還有啊,你媽媽會病死也是你害的,要不是為了你,她那會過勞死呢?你說是不是啊?那你還留在這裡做什麼呢?還不快去陪他們啊?反正在這世上你也只是一無是處的廢人罷了。」敬多笑著。
  
  「…不…不是我啊!!」男子最後的理智終於也斷了線,衝到廚房拿了把菜刀就往自己身上砍,一時間,血流如注…
  
  「搞定。」敬多對夜深示意。
  
  「你這個人還真可怕。」夜深看了他一眼,冷冷的道著。
  
  「我是心理學家嘛。」敬多露出讓人無法反駁的笑容。
  
  英國
  
  『你…你怎麼可以欺騙我?!』一名英籍女子哭喊著,而央登的表情卻仍溫婉的微笑的,看著那女子臉上的絕望與痛苦,央登邪氣的笑了。
  
  『小姐,妳難道不知道我是英國有名的詐欺師嗎?妳自己心甘情願上我當的,怎麼可以怪我呢?』央登一臉無辜的委屈,他喜歡騙人,然後再將對方推入絕境,看他們痛苦自殘的樣子是央登的快樂,當然,他還是最喜歡自己操刀,將那些被詐欺的人皮肉一點一點的劃開,聽他們痛苦的哀號,絕望的呻吟。
  
  『嗚…伊崎右典!!我詛咒你不得好死!!』女子舌毒了回去。
  
  『呀~我可不叫伊崎右典喔,我是伊崎央登,不是說了我是詐欺師嗎?哈哈哈~』央登狂笑,拿出形狀有如針狀的利器,開始一刀一刀的劃開女子的每一寸皮肉,鮮血細細的流出,劃到大動脈時鮮血噴發的聲音,和著女子淒厲的慘叫,央登放聲的大笑。
  
  『伊崎央登!!我恨你!!』女子留下最後的絕望與悽慘,帶著對央登的仇恨離開人世。
  
  央登停下動作,看向從頭到尾都在一旁看著的幻音,對她微微的一笑,希望她給他的作品一點評分。
  
  「六十。」幻音冷冷的道。
  
  「才六十?!我這麼努力耶。」央登有些失望。
  
  「從現場的狀況來看我只能給你這麼多。」幻音道著。
  
  「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