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和慶太告別後的小海,走到了一座有些郊區的洋房前,小小的洋房沒有很大,卻是小海一個人的家…。



回到家後,小海播放出她剛買來的CD,一名女孩端出奶茶給小海…



「謝謝妳,柳兒。」小海笑著道謝,不愧是服侍她多年的女孩,總是記得她最愛喝的東西…。



「不會。」柳兒微微笑,離開了小海的房間。



這座小洋房的主人,原本是一對夫婦所有,夫妻結婚多年,卻遲遲沒有一兒半女,就在某一天,夫妻上山遊玩,意外的撿到了一個6歲左右、昏迷的女孩,兩人緊急將她送醫之後,卻發現她再也憶不起任何事,只看到她手上的手鍊刻有:UMI 的字樣,因此就將她取名:海 彤,也就是七色美麗的海洋…也就是現在小海的父母,現在正居在瑞士,發展他們的企業…非常富有。



小海靜靜的聆聽著,她發現這個高音的男聲,她好熟悉,想不起來的感覺真不好,但是…她非常確定,這個美麗的高音,是她所熟悉的…而且是她非常喜歡的聲音。
夜…毫不顧忌的吞噬了白晝,小海抱著自己滿腹的疑問…靜靜沉睡…。



而慶太今天的訓練,持續到了夜晚,他和他的兩個伙伴,累得倒到床上,但是慶太的腦子沒有停歇,他還是不斷的想起那個…叫海彤的女生…。



正想的入神,他的手機卻不識相的叫了起來,慶太一躍而起,拿起手機,一個不認識的號碼浮現在眼前,『不會是歌迷吧?』慶太有點好笑自己的想法,他急忙的接起電話…。



「喂?我是慶太,請問你是哪位?」慶太有禮貌的應著。



「慶太嗎?我…是海彤…。」一個羞澀、卻像天籟的聲音透過話筒傳出。



「海彤?真的是妳啊?有什麼事嗎?」慶太好興奮,他沒想到小海真的會打給他。



「那個…我想問你…明天有沒有空…」小海的聲音小小細細的,似乎有些害怕…



「明天?有啊,要找我出去嗎?」慶太半開玩笑的的問小海,小海實在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嗯…嗯…可以嗎?」小海的聲音仍舊細小,但卻是提起了十足的勇氣。



「好啊,那…就在『海市蜃樓』那間百貨公司等,10:30,可以嗎?」慶太笑著問著,他的心隨之起伏。



「好,那…就這樣囉~對不起喔~~這麼晚打擾你。那…」小海正準備要掛電話的時候,慶太卻出聲叫住。



「ㄟㄟㄟ~~等等…」



「嗯?!」



「我可不可以…叫妳小海?」慶太問。



「好啊~那我可不可以叫你慶太?」小海反問。



「嗯~好啊~」



「嗯,那晚安囉」小海的輕笑聲傳到了慶太耳中,他不禁也傻傻的笑了。



「晚安。」



緣份這種東西…不是很奇怪的嗎?碰到了,雙方卻又不見得可以把握機會,明明被同一條線牽著的命運,卻一繞再繞,不知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