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悲文

2518年12月16日 在臨海的大斷崖…

「小海姊姊,媽叫妳回去準備開始我們的慶生會了。」一個年莫約15歲的可愛小男孩,跑向那個淡棕色長髮,年約18歲的女孩身邊…。

「嗯…我們走吧,敬多。」小海轉身拉著敬多的手,漫步回去…

「小海姊姊,妳好像很喜歡來這邊喔?為什麼啊?」敬多看著年紀雖然比他大,可是身形卻比他矮小的姊姊,不解的問著。

「嗯…我…也不知道,可是,我一直覺得這個地方有我很多的回憶,雖然我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小海偏著頭,略略的想了想,微笑的回答敬多,但敬多仍是不解的看著小海溫柔的面容。

敬多和小海,年紀差了三歲的他們在同一天生日,從敬多有記憶以來,每次要是遍尋不著小海的影子,只要來到這個海岸,一定可以看得到她瘦小的身影,他知道自己的名字是小海起的,也曾問過她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小海總是笑而不答,她的靜謐,她的美麗,總是可以讓敬多適時的噤口…

「小海姊姊,敬多,這個名字到底是怎麼來的?」今天敬多又不死心的追問了。

「那是…自我出生以來就刻在我腦中的記憶…Keita…我也不知道,你不喜歡?」小海回答了他,並笑著反問他。

「不…我沒有啊,我只是好奇想知道而已…」敬多接話。

我忘了…你…我忘了我們之間最重要的回憶,僅僅記得Keita這個名字,和你有怎麼樣的過往我早已憶不起,重要的是,我還記得…我愛你…

我們相遇在深遂的初秋…
在深冬默許了相愛的承諾…
春季給予了我們清新的喜悅…
悲傷在仲夏開始漫延…
最終結束在楓紅的秋葉…

在臨海的大斷崖上,有個碑上,清楚的刻著這一段話…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