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夜…深了…


小海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她的心也同樣在泣血,她也不能相信這樣的事實,原來慶太…是她的哥哥,她應該要高興,然而…她卻覺得呼吸困難,原來那份淡淡的情愫,已經在兩人的內心根深蒂固。



正當小海腦海亂成一團的時候,一陣輕輕的腳步聲,打斷了她的思緒…推門而入



「是誰?」小海警覺的問,那個高大修長的人影緩緩靠近…。



「是我…」他說話了,聲音好熟悉…好溫暖…。



「慶…不…是哥哥…。」小海轉身坐起,單純的眼睛看著慶太,卻有著刺骨的心痛,呼吸…困難…。



「別叫我哥哥…。」慶太悲傷的看著小海,克制不住自己身體的衝動,他將她壓倒在床上,用吻鎖住她。



「唔……不…」小海推開慶太,兩人一起跌倒在床下…。



「不要叫我哥哥,妳知道我多不希望妳是我妹嗎?」慶太雙手捂住他的俊容,輕聲啜泣…。



「我…」小海無法接話,她也不好過啊。



「我在一開始見到妳的時候,就懷疑妳是我的妹妹,那時還想…如果是就好了…可是現在…現在我不想,我不希望妳是我妹,這只是一場騙局對吧?妳不是我妹對吧?」慶太拉著小海的衣服,不想接受這件事實。



「這是事實!!我…是你的妹妹…是你橘 慶太的妹妹!」小海用力的喊著,但她沒有甩開慶太的雙手,原來…這就是熟悉感…就是她為什麼熟悉慶太的原因。



「不…我…喜歡妳…好喜歡妳…妳知道嗎?不是對妹妹的喜歡啊…」慶太躲入小海的懷裡,無聲的哭泣…。



「我…我也喜歡你啊…喜歡到…無法自拔…聽到你是我哥的消息…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嗎?」小海的淚…也止不住的滑落…兩兄妹就這樣淪陷…。



慶太灼熱的呼吸…牽動著小海…小海的白晰的肌膚…好冰涼…



「小海…妳的身體…好冰好冰…」慶太躺在床上,擁著小海。



「嗯…」小海沒有說話…但她的心跳急速的加快…。



「我們不會幸福的…我們是兄妹…」小海轉頭看著慶太…。



「只要妳和我在一起…就是幸福了。」慶太親吻著小海的肌膚,回答她。



「啊…慶太…不要……」小海被慶太逗的全身酥麻,臉也紅了大半…。



「如果妳不是我妹妹的話…現在…妳就危險了…。」慶太起身,背向小海,心中的苦和痛…說不出的難過…。



「你是不是我哥哥都不要緊…最重要的…只有你…」小海從慶太的背後抱住他,他身上的味道是多麼的吸引人,冰冷的皮膚貼上小海的熱臉,讓慶太心醉…。



「小笨蛋…睡吧…」慶太摸摸小海的頭,意示她快點睡覺,小海就挨在慶太的懷裡睡著了,慶太則愛憐的看著她…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的...」慶太吻著小海的臉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