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10年後,慶太一躍成名,是日本新生代歌手團體:w-inds的主唱,清秀俊俏的臉蛋,是眾所注目的焦點,不止是讓小女孩們為之傾倒,也羨煞了不少俊男,然而他這10年來卻自始至終掛念著一個人…小海…



他這10年來的夢中,總是會出現他鬆開手,小海墜落懸崖的那一幕,每每他總會從夢中驚醒,他一直都絕望的認為小海早就不在人世,一直都自責的認為是自己害死了小海,然而,他忽略了自己心底最深沉的希望,期盼小海還活著…。



一名年輕的女孩在街上晃蕩,她有著白晰的皮膚,長長的睫毛,觸動人心的雙眼緊盯著玻璃櫥窗,她迷惘的看著店家玻璃櫥窗內的海報,三個秀氣的男孩並排在一起,右邊的那個,直髮中長、臉蛋比較秀氣,像極了女孩子…左邊的那個,表情有些憂鬱,有點削尖的臉頰非常適合他,微長的瀏海有點蓋住他美麗的眼眸,而中間的那一個…燙捲的頭髮有他個人的特色…深遂的雙眼好像會勾人靈魂,挑高的身材看起來卻有些瘦弱…



更重要的是…這個人…她好像認識…他好像她以前認識的一個人,可是…她想不起來那是誰,她看到海報上標的名字:w-inds、橘…慶太…?她…認識嗎?她不知道,想不起來啊…。



她看著這張海報,是w-inds的第一張專輯正在發行:1st Message,好奇心的驅使,她走進去…



「老闆,請給我一張w-inds的專輯。」
「好的。」



她依然迷惘的看著單曲封面上的照片,注視著中間的那名男孩,他真的好像認識…可是…到底是誰呢?



她專心的看著那張照片,一個不小心,撞上了迎面而來的高大人影…



「啊!!對不起~」被撞倒在地上的小海,頻頻的道歉,到是那個人輕輕的把小海扶起…。



「沒有關係的。」那個人微笑著,小海抬起頭看那名男生,竟意外的發現他就是封面上的…橘 慶太。



「你是…橘 慶太…?!」小海依然用迷惘的神情,望著慶太。



「哦~妳認識我?對啊,我就是橘 慶太。」慶太笑笑,但他的心中卻小小的震了一下…。



好像……她好像小海,但是…但是小海不是已經…死了?!



「那個…妳叫什麼名字?」慶太雙眼瞪大,想證實一切…。



「我?!我叫藍煙 海彤,有什麼事嗎?」小海順從的回答。



「啊…我想跟妳作個朋友…」慶太情急之下編了個理由,自己都覺得很爛的理由。



「呵呵~好啊…那你要給我電話嗎?」小海的大方,讓慶太會心一笑。



「好啊,下次有空再找妳出來。」慶太笑笑,兩人的就此告別…。



而兩人心中各有不同的想法…



『他是誰?我好像認識啊,可是…到底是誰?究竟是誰?』小海心中不斷有問號冒出。



『她是小海嗎?可是名字不一樣…但是也有個海字,而且長得又那麼像…這到底是…?』慶太心中的問號,絕對不會少於小海…。



天空又再次下起了大雪…這是為了慶祝小海和慶太的重逢…亦或是再次預言不幸的發生呢?誰都沒有答案…誰都不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