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隔天早上9:30,慶太瘦長的身影竟然已經在海市蜃樓的門口等了,臉上的快樂表情,發亮的雙眼,即使在冷風中,慶太依舊顯得活力十足,只是,在心底的疑問尚未解除之前,他的情緒,依然是有幾分的無奈…。



早上10點,天氣實在冷了點,果不其然,天空又降下了美麗的天使,而小海正加快她的腳步跑到慶太的面前…。



「那個…對不起,我遲到了嗎?」小海上氣不接下氣,臉色因跑步而透紅,好看到會讓人想一口咬了她。



「沒有,妳還早到了30分鐘喔。」慶太順順她的頭髮,笑著看她,小海的心,不自覺的多跳了幾下…。



「啊…那為什麼你…」小海話還沒說完,慶太已經搶了她的話。



「我不能讓女生等我啊。」慶太的溫柔,小海似乎是為之沉醉。
慶太牽起小海的手,引領她進入海市蜃樓的餐廳,兩人坐下來之後,他們都有各自的事想問對方…。



「妳可以說說妳自己嗎?」慶太先開口說話了。



「啊~我啊…我的父母是企業家,我從小的家庭就比別人富裕…但是,我家只有我一個人…」小海先是傻了一下,卻又馬上回過神,開始說她自己。



「我是我的父母撿回來的,6歲之前的記憶…我完全沒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對你卻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呢~」小海微笑的看著慶太,慶太的心中卻翻起滔天巨浪…6歲?小海也是6歲失蹤的…記憶、撿回來的…很多的線索好像都構成海彤是慶太的妹妹…但是…這也…太巧了…。



「那…慶太…你呢?」小海小啜了一口奶茶,專注的看著慶太。



「我曾經有個妹妹…」慶太開始敘述著,他多年來從未告訴任何人的事情,他竟然對一個認識不過兩天的陌生女孩說了,多不可思議的信賴感啊。



「你不要自責嘛…那不是你的錯啊。」小海聽完慶太的故事,悄悄的拭去慶太尚未掉落的淚珠,小海的體溫,讓慶太流連忘返…。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還活著…如果她還活著…不管花多大代價我都要找回她。」慶太堅定的看著小海,小海卻因為這個眼神迷惘了,好熟悉啊…誰也給過我同樣的眼神,而她卻憶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