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古賀由樹(自創) 女-櫻井 風(朋友)
類型:愛情甜文

隔天,他們直抵小井的婚禮會場,由於是兩大企業的連姻,所以警備都特別的森嚴,但由樹他們一行人聲勢實在太過浩大,連警衛都無奈的放行。

婚禮…一步一步的接進最後的步驟,這是一場西式的婚禮,牧師正在問女方的意願,小井沉默…不行…不能回答…

「小井!!!」由樹在這一刻闖了進來,全場的人都對這一大群小孩子感到錯愕,哪來的野孩子?!

「由…樹…?!」小井真不敢相信她的眼睛,她真的沒想到由樹還會出現在她的面前,那是由樹…是由樹…

「你就是由樹?!誰准你進來的?!」櫻井父氣急敗壞的對由樹喊著。

「伯父,請您終止這場婚禮,我會好好的,給您一個解釋。」由樹堅定的看著櫻井父,櫻井父居然在他的眼裡找到一點,當初他創業時的眼神,一種熱忱和一種堅定的傻勁,櫻井父決定妥協…

「好吧~我到要好好的聽你解釋一下。」櫻井父嚴厲的看著由樹,但由樹卻絲毫沒有退縮的看著櫻井父,這讓櫻井父對由樹多了份讚賞…

「伯父,請你先聽這捲錄音帶,您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由樹將錄音帶交給櫻井父,櫻井父好奇的看了一下,並且命人拿去播放。

出現的是一段水上與卓也的對話,全場的人都面面相覷,不懂怎麼會是這樣的情況,水上的臉都綠掉了…

「不…不可能!!那捲錄音帶一定是作假的,錄音帶可以作假啊,你們又沒有人證,除了你們…誰聽到了?!」水上急急的否認,不過,這時,拓哉帶著一個人出現了…

「我可以~」那人是…卓也?!

「卓也?!你?!」水上詫異的看著他。

「小奏,不好意思,我大概沒告訴過你吧,我有一個弟弟叫做拓哉,是櫻井那一班的,呵呵~」卓也邪笑了一下。

「這麼說…小奏你…從頭到尾都是騙我的?!」櫻井父真不敢相信,一向看人很準的他,竟然也會犯這樣的差錯,竟然會被一個涉世未深的小伙子給騙了?!還差點送掉女兒的幸福?!

「呿~被視破了我也沒辦法,本來以為可以替自己撈點錢花的,唉~算了,再見啦!」水上一說完,馬上就逃跑了,很可惜的是被利緒他們一大全給擋住,根本就出不去,再者利緒又將他反手扣住,他根本逃不了。

「還想跑,等等就把你送到警局去!!」利緒瞪了他一眼。]

「小風…爸對不起妳,還好一切都還來得及…」櫻井父含淚看著小井。

「爸…」小井也激動的抱住她的爸爸,由樹則在一旁笑了笑,準備離去。

「由樹…由樹呢!?」小井回過神來,看不見由樹的人,想追出去…又回頭看了自己的父母一眼…

「去追吧~小風,幸福是妳的,去吧。」櫻井父和藹的看著小井,小井輕輕的一笑,放心的去追由樹了。

小井找不到人,他在哪裡?一路從家裡追到大馬路上都沒有看到人,他的腳程應該沒這麼快的啊…

「由樹!由樹!」小井大喊著,雖然明知他應該沒有聽到,卻還是喊著,他…在哪裡啊?在哪裡…

小井跑到了一座離她家不近不遠的公園,她急得快哭了,為什麼找不到,難道她和由樹真的沒有緣份嗎?!

「由樹!你在哪裡?!」小井對著天空大喊著,眼淚也止不住的流下來了…

「對不起…別哭了…我不想妳難過啊~」由樹從小井背後一把抱住她,並且輕輕的拭掉她的眼淚…。

「由…樹…?」小井輕輕的轉過身,由樹擔憂的容顏就出現在她的面前…小井墊起腳尖,也不再多說什麼就往由樹的唇上吻下…

「小…井?」由樹真沒料到小井會這麼直接,一時嚇到了,看著在他面前低著頭的小井,連耳根子都紅了。

「我…我想…看你的未來…可以…請你…帶我去嗎?」小井斷斷續續的說著。

「嗯~那就~一起走吧。」由樹笑著把小井抱了起來,決定要看一看兩個人未來…

因為有你…我才想找尋自己的夢想,因為有你,我的未來才有意義,帶著我去吧,有你的引領,我一定可以勇敢的向前,就去尋找…屬於我們兩個的未來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