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古賀由樹(自創) 女-櫻井 風(朋友)
類型:愛情甜文

今晚,小井上完家教後,便關到圖書室去練琴,每天早上,都是由樹彈鋼琴給她聽,她從沒透露她會彈鋼琴的事,所以由樹也都不知道,不過,她決定明天要也要彈給由樹聽聽看。

不過…才彈到一半時,小井便被叫下樓去,小井什麼都不知道,還傻傻的下了樓,直到她一看到水上也坐在他們家的客廳,她心…涼了一大半…。

「小風,我聽小奏說,妳有喜歡的人了?!有沒有這回事?」櫻井父嚴厲的問著,小井看到水上在笑…笑的很邪惡…

「…沒有…」小井說了謊,她不可以牽連由樹…。

「不肯承認?!沒關係,我也有本事把他揪出來,到時候…不要怪我無情,小風。」櫻井父威脅著小井。

「跟由樹無關!!是…我是喜歡他,我只喜歡他,我從來就沒有愛過水上 奏!!爸,你為什麼就不能聽聽我的想法,我也想要自由啊!」小井說出了她一直以來都想要說的事。

「他叫由樹??呵~很好,小風,妳是櫻井財團的獨生女和繼承人,很多事本來就由不得妳選,我這麼做只是為妳好,還有,妳和小奏的婚事就在一個月後,如果妳不乖乖的,妳應該知道那個叫由樹的下場吧?」櫻井父看了小井一眼,不再多說什麼,逕自回房去了,客廳裡…剩下小井和水上僵在那裡…。

「就算我嫁給你,我也永遠不會愛你!!我恨…我恨你!!」小井怨恨的看著水上,斗大的眼淚自她的眼角流出,說完便跑回自己的房間。

水上緩緩的走到小井的房前,冷笑了一聲…

「妳愛不愛我,那跟我無關,我只是想要你們家的錢還有妳的人,白痴,妳真的以為妳的由樹救得了妳嗎?!算了吧~哈哈哈」水上冷笑著離開了。

小井哭了,她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大哭一場了,失去了由樹,被迫嫁給一個只是為了她的家產的人,她頓時失去了生存下去的理由,活著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能夠…看見未來嗎?

「由…樹…沒有你…我根本就…沒有辦法看見…未來…」小井哭的好累,累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