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古賀由樹(自創) 女-櫻井 風(朋友)
類型:愛情甜文

在教室裡,小井仍是一慣的冷豔,但依然有很多的人喜歡圍在她身邊聊,而且也因為由樹的關係,許多人也開始從”小風”這個暱稱改為”小井”,這似乎使得小井周遭的氣氛變得更合諧了一些。

不過,自那天聽到由樹的琴聲後,因為放學後無法在學校逗留太久,所以小井開始每天早上刻意的早起,和由樹短短的音樂饗宴,是現在小井唯一的自由,而且小井發現,只有在由樹面前,她可以盡情的做自己,不用武裝,她可以放心的笑,兩人漸漸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也有一種特別的情愫正在悄悄的滋長…。

「小井,妳有沒有夢想?」今天,由樹問了小井這個問題,小井,愣了一下。

「…我沒有…那種東西,未來…對我來說,太耀眼了。」小井眼神沉了下來,對她來說,那是一種過於耀眼的東西,她不需要,也不被允許需要。

「妳只是沒有試著去找妳的未來吧,為什麼不嚐試去看看呢?」由樹好奇的問著,這讓小井不開心了,難道她一定要有一個未來嗎?!

「我不想去想那些事情,對!我是不需要那種東西,我家裡的人都已經安排好我的未來,我不需要去想那些東西,我和你們不一樣!!」小井沒理由的生氣,其實她又何嘗想走在人家已經安排好的路上?!她何嘗不想逃離這個可怕的鳥籠?!但她沒有辦法啊…

「那只是妳把妳自己和我們區隔開來而已,妳和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妳害怕妳一跳脫那鳥籠,妳會一無所有,那不過是妳沒有勇氣。」由樹的口氣依然溫柔,卻又有一種嚴厲,小井不由得深思了起來,是這樣的嗎?

「走吧,上課了。」由樹望著不說話的小井,笑了一下。

小井開始認真的思索起要不要逃離鳥籠、逃離這個令她厭惡及反感的地方,待在由樹的身邊是那麼自由,這樣的感覺,她並不想失去啊。

如果可以…和由樹一起走向未來的話…她也許就會有勇氣吧,她也想看看自己的未來,想看看…由樹的未來,莫名其妙的,小井心跳的好快…

隔天早晨,小井一樣來到同樣的練琴室,一樣是由樹在彈著鋼琴,但不知怎麼的,如此平凡的日子,今早,小井卻感到相當的不安,彷彿,有大事要發生一般,她努力的拋開這股不安的想法,就像平時一樣的和由樹談笑著。

「由樹,你…也有夢想嗎?」小井這麼問由樹。

「有啊~我想成為一個音樂人,我想寫歌,我想讓我的曲子可以流傳到世界各地。」由樹開心而靦腆的說著他的夢想,小井聽的入迷,她也想要…擁有那麼精彩的未來,她…可以有嗎?

「我…也可以…有那麼精彩的未來嗎?」小井不敢相信的看著由樹。

「可以啊。」由樹溫柔的看著小井。

「可是…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我什麼都不會…」小井望著鋼琴,她唯一會做的…只有看書。

「那…我可以…帶妳走向未來嗎?」由樹臉略略紅了一下,小井聽了,不可思議的看著他,隨後…

「嗯…請你…帶我走~」小井低著頭、紅著臉,微笑的回答了由樹,由樹開心的笑了,他托起小井的小臉,朝她的唇上吻下…。

兩人…絲毫沒注意到,門外有人正在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臉上,閃過一抹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