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古賀由樹(自創) 女-櫻井 風(朋友)
類型:愛情甜文

秋意…涼涼的襲過,杏葉道上,金黃的一片,在這一條金黃道上的盡頭,是學生們夢寐以求的學校,銀杏學府。

她,背著沉沉的書包,走在這片看似美麗卻總是壓的人喘不過氣的杏葉道上,為什麼她會在這裡,為什麼會上這所學校,那對她來說都是不必要的答案,她走在父母安排的路上,安安穩穩的走著,連她未來的結婚對象都找好了,她是個沒有夢,而且已經失去未來的女孩,她認為那是沒有必要的東西,或者該說,那是她不被允許擁有的東西…。

櫻井 風,一個被關在牢籠裡的小鳥,不知道外面的世界,不知道自由的美好,不知道戀愛的酸甜苦辣,她的長髮飄散在風中,今天是高一新生的入學典禮,而她一點都不想去學校,她從小學開始便與銀杏學府為伍,這些已經都是她看膩的景色,厭煩的人群。

「小風,早安。」一個成熟帶點磁性的聲音在她的耳邊響起,那是她熟得不能再熟的聲音,她的未婚夫,水上 奏。

「早安,水上學長。」小井公式化的回答,她不喜歡水上叫她名字,或者該說她並不喜歡水上。

「幹嘛不叫我名字。」水上有些不滿。

「這是禮貌,學長,雖然你是我的未婚夫,可是還是大我一個年級,是我學長。」小井回答著,無表情的回答著。

「算了,隨妳,我先走了。」水上不在意的跑了,小井看著他遠去的背影。

形影成單的小井,意興闌珊的走在杏林道上,不想參加入學典禮…過膩了這樣子的生活,然而,不知道自由,應當不會渴望自由的感覺吧…。

「別人都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呢?每個人都和我一樣…如此平順嗎?」小井看著校園裡一棵已經相當年邁的櫻花樹,眼裡有著藏不住的憂鬱。

「呵~平順?!那豈不是太無聊了?」一個聲音從樹上響起,雖然和水上一樣,是十分有磁性的聲音,但感覺卻不一樣…他的聲音,更有吸引力,隨後,一個高大的身影從樹上跳了下來,嚇了小井一跳。

「你…你是誰?!」小井下意識的反應。

「這句話是我要問的吧?打擾到我的清夢還敢說。」男子轉過身,老實不客氣的說著,不過這也讓小井看清了他的面孔,挑高有180的身材,配上一副霸氣十足的帥氣臉蛋,但卻有著白淨的皮膚,和書生型的水上完全不一樣,看起來很陽光,很耀眼,小井只是看著他,冷冷的,看著他。

「呵~妳也真是個有趣的女孩,從來沒有人會這樣看我的,我叫古賀 由樹。」男孩嘴角上揚,一個戲謔的微笑給了小井。

「我叫…櫻井 風。」小井很簡單的回答了他,不過卻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

「櫻井 風,叫妳小風…嗯…不好,太多人叫了,那…叫妳小井好了。」由樹隨便的就決定了叫小井的方式。

「不要隨便決定我該怎麼叫,我要走了,你不參加入學典禮嗎?你是新生吧?」小井看看他。

「這麼好的天氣,我才不要待在悶熱的大禮堂,妳也不喜歡這樣吧,像是被困住似的。」由樹笑笑。

「我不知道,自由是什麼,我一點也不想知道。」小井不再和他多談,逕自的走了,可是其實,她又何嘗不渴望自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