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古賀由樹(自創) 女-櫻井 風(朋友)
類型:愛情甜文

藍色天空,是小井十分喜歡的顏色,那總是有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吸引著小井,那名叫古賀由樹的男孩,就這樣做著自己不敢嘗試的事情,事實上,他就是自己的目標不是嗎?而她,卻沒有任何的勇氣,跳脫這個現實。

開學典禮完,同學們各自回到教室上課,小井也回到了自己的班級,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著那群熟到不能再熟的朋友,忽然覺得自己有點格格不入,為什麼別人都可以這麼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自己…。

「好啦~各位同學安靜,雖然說你們彼此都應該在國中就認識了,不過,我們還是有一些新的同學,所以呢,還是得自我介紹一下。」一個年輕貌美的女老師走了進來,告訴大家,這時又另一個人匆匆的跑了進來,小海抬了一下頭…是他?!

「呵~老師抱歉啊,我因為剛剛看風景看的入迷了,所以就遲到了。」由樹臉上帶著笑,隨隨便便的給老師一個敘述自己遲到理由。

「真是的,你去做櫻井同學的後面吧。」老師指向小井身後的位置,小井沒說什麼,逕自看著自己的書。

「衛斯理傳奇?妳居然會看這種書,妳果然是個怪胎。」由樹經過她身旁的時候,輕聲的說著。

小井瞪了他一眼,不說話,也沒必要解釋。

自我介紹開始了,小井坐在靠窗的位置,她撐著下巴,無聊的看著窗外,藍天耀眼的程度讓她既懼又愛,那股耀眼,讓她無法領教,因為太過刺眼而無法直視,但那片美麗的藍卻又讓她愛不釋手…

由樹…彷彿是藍天,太過耀眼,讓她…無法直視…

在小井自我介紹之前的人是由樹,他開朗的笑聲和大膽的作風立刻搶盡了班上的風頭,全班的人,不管男女都愛上的他的開朗,連老師都喜歡上了他的活潑,只有小井一個人不想愛他扯上關係,他們的世界,相差太多了…。

「我叫櫻井 風,完畢。」小井簡單的介紹了自己,她雖然從以前就很冷淡,不過,班上還是以喜歡她的人居多,因為小井雖然不常笑,但笑起來卻十分的漂亮,所以很多人都想盡辦法要逗她笑。

大家一個一個自我介紹完後,鐘聲也響了,很多人都去找由樹聊天,來找小井的人也不少,在窗邊的兩個座位被圍成一個大圈圈,大家都很開心的在談笑著,而小井似乎也還滿開心的,但她也僅僅是微微一笑而已,但…由樹已為這抹微笑,深深的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