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群:w-inds FLAME Lead 女孩們純屬自創
類型:奇幻偵探

  另一方面…在日本…
  
  「嗯~好,我知道了,路。」秀麗的男子方才掛上了電話,枕邊的女人馬上就靠了過來,撒嬌似的對著他發情,一時間,男子覺得噁心極了,他一把推開女人…
  
  「怎麼了…涼…我們再來一次嘛…」女人顯然是讀不出秀麗男子臉上的不滿,依然是貼了過去。
   
  「滾遠一點,女人!!」被女人喚作是涼的男子不禁大為光火,她是眼睛瞎了嗎?難道她沒有看到他不爽的表情嗎?還是真要從不對女人動粗的他把她踹下床呢?!欠砍啊?!
  
  「什麼啊?!千葉涼平!不要以為你長的好看一點就跩起來了,要不是看在你臉蛋的份上,老娘才不屑和你上床!!」女人也被涼平罵的怒火中燒,當下回了嘴,涼平沒多說什麼,只是陰冷的看了她一眼,接著冷笑了起來。
  
  「那,就給我滾!」涼平下了逐客令,女人是氣的頭也不回的走了,至於涼平則裸著上半身,坐在床上,喝著他喜歡的”長島冰茶”,這是被人稱作屬於天蠍座的調酒,然後,他順手撥了一通電話。
  
  「喂~寶貝,妳在法國嗎?」涼平甜美的聲音灌到了話筒另一邊的耳朵裡,似乎是名女子,不過,看樣子,女子不怎麼領情。
  
  「不,我現在在日本。」女子回到,聲音有點冷豔。
  
  「過來一下吧。」涼平笑著邀道。
  
  「等我工作完再說,現在不行。」女子回道。
  
  「哦~妳的搭擋是誰啊?」涼平輕浮的問。
  
  「是小瞳。」女子順從的答著,但卻有點愛理不理。
  
  「好啦~由希,等妳工作完就來一趟吧,我很想妳呢。」涼平道。
  
  「想我的身體吧,等我工作完再討論,我掛了。」女子言迄,不給涼平再任何的機會,切斷了通話,涼平看著話筒,輕笑出聲,說的好,想念她的身體,可不是嗎?在組織間,他們靠著肉體來延續一切,他們有友情、有感情,但愛情這種東西,對他們來說,就如同一元掉在地上,連撿都不屑撿的東西,因為他們是殺手,只要有錢就能辦事,下手決不心軟,他們喜歡工作,更勝過於一般人的愛情。
  
  「呵呵,祭司和女祭司也都有工作了,其他人在幹什麼呢?呵呵呵~」涼平笑著對自己喃喃自語,隱隱的,其實他早已嗅到一絲絲危機的氣息,卻還是好整以暇的看著天邊的美麗星星,喝著屬於他的酒,唇角勾勒出的弧度,是否意味著,他們這22個撒旦所指派下來的惡魔將在這世界興起一場…腥風血雨…
  
  某一年的12月25日…日本…
  
  那些流浪在世界各地的成員們紛紛的回到了他們的大本營,日本,他們偉大的國王在一個月前就有召,要他們儘速處理完手邊的工作,回到日本來。
  
  這些人…
  有遠居在法國的:由希.凱兒.利(皇后)
  有正在美國拓展事業的:橘慶太(祭司)、藍煙海彤(女祭司)、伊崎右典(死神)、古內伸也(力量)
  有在加拿大念書的:霽月琉璃(月亮)
  還有在瑞士忙碌的:緒方龍一(太陽)
  有在英國犯罪的:伊崎央登(惡魔)
  在澳洲用功的:路陸幻音(正義)
  也有在維也納學習音樂的:野口征吾(倒吊男)
  在希臘愛情海療養的:鍵本輝(節制)、神無月瞳(星星)
  也有在冰之國度芬蘭渡假的:水上憂(塔)
  有在義大利工作的:中土居宏宜(戰車)
  在中國創作的:水無月舞風(戀人)
  還有在布拉格隱居的:奇岩夜深(隱者)
  在愛爾蘭研究心理學的:古屋敬多(愚者)
  也有在世界各地飄泊不定的:北村悠(世界)、時藍雨音(魔術師)
  最後是在日本的:千葉涼平(國王)、路陸夢音(審判)、亞末希月(命運之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