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加藤和樹 女-夏見雪菜
類型:愛情甜文-聖誕賀文

  和樹聽話的拆起繫在盒子上的緞帶,又小心翼翼的將盒上的包裝紙撕開,打開盒蓋,裡頭是一個漂亮精緻的小蛋糕,和樹訝異的看了看蛋糕,又看了看雪菜,頓時…他不知道自己應該要說些什麼?!
  
  「這是雪菜做的?!」和樹驚訝的問。
  
  「是呀,我請弘樹教我的喔,我做了很久終於成功了呢。」雪菜臉上可愛的笑靨不減,而和樹將蛋糕輕輕的蓋上,放到地面,伸出手將雪菜緊緊的擁入懷裡。
  
  「就為了這個蛋糕在外頭等了三個小時,妳真是個傻瓜…」心疼的語氣加上擁抱,和樹彷彿是要將雪菜鎖進懷中似的…
  
  「和樹?」沒有拒絕和樹的擁抱,雪菜只是帶著詢問的語氣,喚著他的名字。
  
  「雪菜…我喜歡妳…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妳,妳知道嗎?」鬆開了緊擁住雪菜的雙手,和樹輕輕靠上雪菜的肩膀,喃喃自語的說著,今天,不管他的小師妹懂不懂,他都一定要告訴她,那份一直深深埋在心裡的思念…
  
  「真的?」雪菜笑著問。
  
  「真的。」和樹笑著答。
  
  「不是調侃我?」雪菜撫上和樹柔順的髮絲,問著。
  
  「當然不是。」和樹語氣中仍舊帶著笑意。
  
  雪菜輕輕的伸出雙手,抱住了和樹,抓著和樹的衣物,這舉動讓和樹心中小小的一驚,抬起頭來看著雪菜的臉,看著她那張滿是笑靨的臉蛋,原本通紅的臉蛋似乎因為和樹的一翻話更加的緋紅…好可愛…
  
  「那…我只回答這一次喔,我也喜歡你,喜歡和樹,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喔。」滿臉笑容,輕輕的回答著,因為自己的一席回答,不好意思的垂下了頭。
  
  「真的?」和樹對她的回答驚訝。
  
  「我看起來像是在騙人?」雪菜抬起頭,笑。
  
  「不是調侃我?」和樹又問。
  
  「一直以來都只有和樹會調侃我。」雪菜將了和樹一軍。
  
  不再發問,和樹的唇畔勾起了一抹魅人的弧度,托起雪菜的下顎,緩緩的往雪菜的唇邊靠近…最後,貼上…
  
  和樹、雪菜,聖誕快樂。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