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緒方龍一 女-霽藤琉璃(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直到太陽快要下山了,他們才笑著說再見,不過,格陵蘭的太陽是不會下山的,現在這個時間正是格陵蘭的永晝,回到家的龍一,看到還沒下山的太陽,又從另一頭升起,龍一看呆了,太陽沒有下山耶~龍一緊張的問爸爸,太陽怎麼沒有下山呢?

「呵呵呵~小龍啊,那是因為,我們所在的格陵蘭是為在極圈以內啊,所以太陽有好幾個月的時間都不會落下喔。」龍一爸爸解釋著。

「有點懂…又不太懂。」龍一側著他的小腦袋,疑惑的看著爸爸。

「沒關係,以後你就會知道了。」龍一爸爸摸摸龍一的頭,看看時間,要他上床睡覺去了。

天上晶瑩的白雪又再次降落,龍一輕輕的拉上窗簾,笑了一下。

「琉璃,晚安了。」

待在格陵蘭的那段日子,龍一過的很快樂,他和琉璃每天都玩著不一樣的遊戲,他教琉璃說日文,琉璃教他說格陵蘭話,每天都好快樂…

一個星期後,龍一要回日本的前一天,又再去見了琉璃一次。

「琉璃…我明天就要回日本了…我來跟妳說再見的…」龍一說著說著,眼淚也在眼眶中打轉了…。

「這樣啊~龍一,我們來做一個約定好不好,等我們長大以後,一定要再見面喔。」琉璃擦掉龍一眼中的淚水,笑著望著他,其實她也好想哭,可是,她不可以流眼淚,只要一哭,龍一也一定會跟著哭的,所以不能哭。

「好,等我長大,我一定會再來,我們來做個時光瓶好不好?」龍一問。

「時光瓶?那是什麼?」琉璃側著她可愛的小臉蛋,不解。

「就是用一個瓶子,把我們最喜歡的東西埋起來,然後,過了幾年再把它挖出來。」龍一解釋著。

「好像很好玩,嗯~我們來做。」琉璃開心的附和龍一的提議。

「那我們先回家拿各自的東西,我去跟媽咪要個大瓶子。」龍一笑笑。

過了不久,龍一拿了一個好大的玻璃瓶子、一個熊寶寶布偶過來,琉璃的手上也抱著一隻熊寶寶的布偶,還有一條…銀色的十字架項鍊。

「我們的熊寶寶是一樣的ㄟ~只是不同顏色。」龍一開心的拿著熊寶寶晃啊晃的。

「嗯~我們開始裝吧。」琉璃笑著說。

他們一起把瓶子埋在森林的入口,因為那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點,他們勾勾小指頭,一定要再見面,就在不久後了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