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緒方龍一 女-霽藤琉璃(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拍攝工作進行的很順利,琉璃也表現良好,一點也看不出是生手,由其是從龍一手中滑落的那一幕,真的讓在場的所有人,都落下了眼淚…

在格陵蘭待了好幾天,拍攝工作也接近尾聲,這天,大家來到城鎮去採買禮物,龍一和琉璃則不約而同的來到了那裡…

「約定…還記得嗎?」龍一笑著問。

「嗯…當然啊。」琉璃點點頭。

兩人一同朝著那個地方往下挖,果真挖出一個髒髒的玻璃瓶,裡頭的熊寶寶和琉璃的項鍊都被保護的很好,他們各自取出自己的東西,相視笑了一下。

「龍一,這個送你,這其實是…我父母給我的遺物。」琉璃把十字架的項鍊掛到龍一的脖子上。

原來那天龍一遇到琉璃的時候,是琉璃父母雙亡的當天,從奶奶嘴裡聽到消息的琉璃不敢相信,才跑到那邊哭了起來,這時龍一就走過來了,以前琉璃的爸爸還在的時候,就會教她日文,所以她聽的懂日文,龍一剛好在她最難過的時候,走進了她的心房…

「那我不能收啊。」龍一想把項鍊還給琉璃,琉璃卻堅持要他戴著。

「就送你吧…因為這是我最重要的人留給我的,所以…我也把它送給我最重要的人…」琉璃笑著說。

「把妳的熊寶寶給我吧,我的也給妳。」龍一拿起當初他們一起埋下的小熊。

「啊?!」琉璃不知道龍一想搞什麼鬼。

「在日本有一個說法,如果把別人送給自己的小熊,取上那個人的名字,聽說就可以永遠想念喔。」龍一笑著說。

「那,這隻藍色小熊就是琉璃,棕色小熊就是龍一囉??」琉璃抱起龍一的棕色小熊,表情很是開心。

「琉璃,我們明天就要回日本了。」龍一不捨的看著琉璃,他們…又要分離了…

「嗯…這次我會去機場送你的。」琉璃笑著起身,也笑著跑走了,不管龍一在她背後如何的喊。

琉璃哭了…她沒有辦法忍住眼淚,溫熱的淚滑過她冰涼的面頰,又要分離了,他們終究是不同世界的人,沒辦法一直在一起的,好喜歡你…你知道嗎??我真的好喜歡你…龍一…聽見我的呼喊了沒有…

隔天一早,龍一他們動身來到機場,可他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琉璃,她不來了嗎?不會吧,因為她已經答應他了啊…

「龍一,準備登機了啊。」慶太喊著。

「再等一下。」龍一叫了一聲,他相信她一定會來…

果然…琉璃踩著急促的腳步來到的機場,來到龍一的面前,白色的臉頰也因為跑步而變得通紅…

「…琉璃…妳果然來了。」龍一開心的上前…。

「………」琉璃小聲的說,不知道在說什麼。

「妳說什麼啊?」龍一湊近聽。

「帶我走…」琉璃抬起頭來,大聲說,全場靜了好幾秒…龍一也呆了…

「我在等妳說這句話呢。」龍一回過神,笑了一下,伸開雙臂…。

「跟我走吧…琉璃,我捨不得離開妳,不管到哪裡…我都會永遠保護妳的…我相信…我是世界上最喜歡妳的人了。」龍一笑瞇瞇的,等著琉璃過來。

「龍…一…」琉璃開心的哭了,她投向龍一的懷抱,盛夏的格陵蘭,見證了他們永恆的愛情…


在雪的國度…

我們的誓言將再度被冰封…

我們的眼淚會永遠被冰凍…

熔化於彼此灼熱的呼吸…

離開這…

永恆而美麗的雪的國度…

擁抱只屬於我們的…

雪白格陵蘭…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