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古屋敬多 女-時藍雨音(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雨音的麻花辮果然和朋友一起出現在校門口,和朋友有說有笑的一起走出來…
  
  「雨音,那不是古屋嗎?他在等妳耶~你們什麼關係啊~」雨音的朋友看到敬多的身影,便忍不住調侃了雨音。
  
  「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我忘了帶傘了嘛。」雨音笑著說,並且跑向敬多的身邊。
  
  「妳又忘了。」敬多摸摸雨音濕透了頭髮,並且動手把雨音的麻花辮拆下來,用毛巾細心的擦過一次…
  
  雨音看著敬多細心溫柔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同時,也覺得自己無心撒的一個小謊,不該再隱瞞下去了…
  
  「敬多…」雨音決定要誠實…
  
  「嗯?有話回家再說吧。」敬多對雨音露出了第一個笑容,雨音看了個呆…接著…也和敬多一樣,笑了出來。
  
  回到了敬多的家,雨音就跑到陽台上去看雨天的的景致,敬多收好雨傘,走到雨音身後,一把抱住她…
  
  「敬…多…?!」雨音嚇了一跳,敬多怪怪的…
  
  「雨音…一起去看天空…好不好?」敬多摟著雨音,輕輕的說著。
  
  「可是…敬多不是不再看天空了?」雨音轉過身看著敬多的眼睛,發現,敬多的眼神好溫柔,好美…
  
  「那是因為我沒辦法接受小步走的事實…我想和妳一起看天空…」敬多看著雨音,想…吻她。
  
  「停!」雨音喊了停,阻止敬多離她只剩不到1公分的距離再繼續接近。
  
  「妳…不喜歡我嗎?」敬多的眼睛忽然暗了下來,難道…就像當初他推測的那樣…是他在自作多情?!
  
  「不是!!不是的…我…我說我有媽媽,是騙你的…」雨音看著敬多,急得眼淚快流下來了,她根本就沒有媽媽,也沒有爸爸,只有在國外工作的哥哥和姊姊。
  
  「噗~哈哈~~笨蛋,那才不是重點吧。」敬多摸了一下雨音的額頭,笑她怎麼這麼單蠢啊。
  
  「不是…重點?」雨音看著敬多。
   
  「妳只要知道…我愛妳就夠了…」敬多不再給雨音說話的機會,將他火熱的唇覆上雨音櫻紅的唇上,敬多一直半閉著眼,因為身下人兒的反應真是有趣到極點,瞧她,都被吻了兩次了,眼睛還張的大大的,臉上的紅暈也只是越來越紅,敬多一竊笑,終於放開了她。
  
  「敬…多…」雨音還傻傻的看著他,敬多將她一把擁進懷裡。
  
  「說妳愛我吧,如果妳真的愛我的話…」敬多對著懷中的人兒,輕聲的說,雨音則已經戀上敬多的體溫,以及他的味道。
  
  「我…愛你。」雨音滿足的偎在敬多的懷裡,敬多輕輕的將她抱到陽台的欄杆上。
  
  「坐這麼高,會怕嗎?」敬多問。
  
  「有你在…我不怕。」雨音往後倒在敬多的胸膛上,看著雨後的天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像是在祝福他們的愛情一般。
  
  佇立在時代潮流,妳那童稚的笑容,就像在呼喚著我一樣,撫慰我受傷的心,我們會永遠記得…那雨後的天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