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來到海邊,慶太仰望著灰色的天空,有點哭笑不得,玫月在做的事,他不會不知道,只是玫月一直對他很好,而且他也很愛玫月,所以他沒有揭穿她。

但…這種事對任何一個男人都是一種打擊的…

「小海…我有一個未婚妻…」慶太決定對小海說他的故事…。

「喔…」小海雖故作鎮定,但實際上,她卻差點暈過去,原來她的猜測是對的,慶太已經和別人家的小姐有了婚約,雖然還沒證實慶太是不是那千年前的他,但是…這消息足以讓小海呼吸困難了…。

「呵…她啊~恐怕已經背著我有其他男人了吧。」慶太苦笑著。

他…是什麼時候注意到她有外遇的?約在一個禮拜前吧,他無聊在街上閒逛著,卻不小心看見了玫月和一個男人狀似親蜜的走在街上,心地善良的慶太,並不想揭發他,就這樣吧,再過一個多月他們就要結婚了,不管玫月是仍然喜歡他,或是只想要他的家產都好…就這樣算了吧…

但是,昨天遇見了小海,小海給了他不一樣的感覺,雖然他不知道那股感覺那裡來的,可是他卻覺得自己應非常熟悉小海,而且很思慕她…。

「小海…對不起,要妳陪我。」慶太笑著向小海道謝,他也該走了。

「不要強取、不要豪奪,已經不屬於你的東西,是永遠也不會在你身邊的。」小海又對慶太說了那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話。

「嗯…謝謝妳告訴我的…我要回去了。」慶太笑笑。

慶太聽過了小海的話就算了,他還是一樣的愛著玫月,就算玫月不愛他好了,他也好想就這樣守在玫月身旁,可是…他不知道…其實小海正一點一滴的佔據他的心房,就像千年的約定一般,他被千年制約給約制了…。

「天…我還能夢嗎?慶太…會是我找的人嗎?那您,不就是要我再次墜入輪迴嗎?」小海看著天,喃喃自語著。

她不知道天給她幾次的機會,她不知道這一生她是否能找到他,若慶太竟是那個他,那小海該怎麼辦呢?和慶太的未婚妻爭奪他嗎?不可能啊~~

淚,不可遏止的流下,不懂,心為何如此絞痛…小海討厭自己這樣,她原以為自己的情緒,早已隨著輪迴風化,她以為千年來的傷,早已讓她麻痺,可是…為什麼那名橘慶太可以掀起她生活的漣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