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群:w-inds FLAME Lead 女孩們純屬自創
類型:奇幻偵探

  至於在美國這邊,花了不少時間,透過個種管道,K總算是搜集到了剩下21名塔羅的資料,還有眾多指名他們就是塔羅的證據,現在,K在等時機,等塔羅牌再度出現的時機,他要把他們一網打盡。
  
  『K,你就憑這些資料,證明他們就是塔羅牌?!』愛德華忍不住問了,這幾個,都是在國際間頂頂有名的大人物啊,而且都還是國家未來的希望,將這些人呈報上去,搞不好聯合國方面,還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放過他們啊!!
  
  『正是,如果聯合國方面不肯處置他們,那我們就在發現他們的時後,將他們送上西天吧,這種禍害,決不能留在人間。』K狡詐的笑了笑。
  
  『可是,我認為…你的資料…未免也太不周全了,光是找到幾個人,你就覺得他們是?你有沒有想過,是他們的可能性有多大?!』愛德華有點焦慮的問。
  
  『這個嘛…百分之七。』K轉過身,詭異的對愛德華笑了笑,那笑容真是讓愛德華不寒而慄,百分之七?!這樣就想抓人?!會不會也太過草率?!
  
  『也太少了!!』愛德華叫了起來。
  
  『你放心吧,那百分之93,我很快就會把他填滿,這就要等他們再次動手的時機了。』K再笑。
  
  『再次?!』愛德華疑惑極了。
  
  『沒錯。』K故做神秘,並不將他的想法告訴愛德華,如果這次他真的賭對了,那麼,21名塔羅落網將不會只是夢想。
  
  而愛德華則是無奈的看著K遞給他的那一疊拷貝資料,裡頭記載的,全是國際間一些年輕大人物的基本資料還有家世背景,裡頭當然也還包括了他們的豐功偉業,從小到大讀的是什麼學校,參加過什麼樣的比賽,拿過什麼樣的獎項都有記錄不用說,連他們的兒時玩伴,交友狀況,老師是誰,選修過什麼樣的課,以及擁有什麼樣的習慣或怪癖,能想得到的,可以做成記錄的,這份資料裡,通通都有,這未免也太過詳盡了一點。
  
  『你就從這些推斷他們是塔羅?你怎麼推的啊?』愛德華還是很不滿的看著K,就只是這樣的資料?!
  
  『好吧,你已經把資料仔細的看過一遍了,對吧?那我問你,你有沒有發現什麼共通點?』K邊看著自己手上的資料,邊問著。
  
  『共通點?都很優秀啊。』愛德華理所當然的回答著。
  
  『哈哈,沒錯,但是除此之外呢?你有沒有注意到,他們22個人,雖然發展的領域都不大相同,有的是作家,有的是心理學家,有的是預言家,也有是服裝設計師的,可是,他們的都有選修過一門課,那就是生物學,其中又以解剖最為優秀,這是為什麼?』K帶點笑意的問。
  
  『興趣吧?』愛德華回應著,這又有什麼好奇怪的?
  
  『沒錯,你說到重點了,興趣,我們都知道,解剖是從小學5年級時包含在自然課裡的一門科目,那時是解剖青蛙,雖然那算不上是正式的解剖,可是還是有動到刀,關於這一點,我也特別請人去找過這些人的自然老師問過,看他們對他們這些優秀學生上解剖學的印象,而你知道嗎?答案清一色都是一樣的。』K又再笑。
  
  『是什麼?』愛德華問。
  
  『塔羅之中的一個女孩,霽月琉璃的老師說,那個孩子很奇怪,在做完正確的解剖和實驗之後,當時因為小孩們都很怕血,解剖完現場也一片混亂,我並沒有注意到她在做什麼,可後來,她居然捧著那隻已經不成樣子的青蛙到我面前,笑著問我說,老師,你覺得我畫的好看嗎?!我那時看到那隻青蛙腸子外露,腦漿散在她手上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想吐,還一度懷疑那孩子是不是精神不正常,可是她各方面又都表現優良,我真的覺得很奇怪。那愛德華你說,有哪一個11歲左右的小女孩會把一隻青蛙當成東西在玩的?!』K認真的問著,似乎是想從這一點來確定她就是塔羅。
  
  『…這…』愛德華當然是無言以對,的確,那實在太不正常了。
  
  『而且不只她,其他人的自然老師也都說,這些孩子都對那被解剖物,做出超齡的行為,讓他們心升恐懼。』K老神在在的說著。
  
  『可是只憑這些行為,怎麼能斷定他們就是…』愛得華想繼續反駁。
  
  『是不行,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若是他們選擇的生物學,那他們所能解剖的東西也就越多,從小動物到體型大點的,甚至是人類的死屍,他們修的生物學都不是普通的生物學,而是專為醫學院學生設的生物學,所以連人類的死屍,他們都能玩得到,再根據這一位,谷內伸也的生物學同學說,他每次在解剖人類的時候,就會顯得很興奮,而且還會把解剖過後的屍體亂擺,像是把屍體的眼睛塞到剖開的肚子裡,或是把頭砍下來,甚至還會去舔舐那屍體的血,總之對屍體展現了高度的不尊重,而所有的人都懷疑他的精神有問題,這點,不就和塔羅的情形很像嗎?』K再度提出強而有力的說服,這下連愛德華也不知道可以反駁什麼了,可是,他就是覺得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