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古屋敬多 女-時藍雨音(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你明天還是請假吧?」雨音詢問著敬多的意見。
  
  「算了,我可以啦。」敬多不理會雨音的勸告,待在家裡也無聊。
  
  「是嗎?」不再多說話,雨音討厭與人爭辯,也不喜歡過問事情,所以到現在都沒有過問敬多的家事,敬多覺得這樣很好,他可以等他想清楚了再決定要不要告訴她。
  
  「妳…都不會好奇嗎?我家裡的情況…」敬多還是忍不住問了。
  
  「好奇啊,不過,我會等你自己告訴我。」雨音笑著說,習慣性的笑容,總是會不知不覺的溫暖敬多的心房,小步的心,也是如此的純淨吧…。
  
  「妳想聽嗎?我告訴妳。」像是下定了決心一般,敬多打算把事情的始末告訴雨音,包括小步,包括婆婆,包括自己的本名叫做義之的事。
  
  敘述的過程中,雨音都只是靜靜的聽著,眼眶中悄悄的噙滿了淚,敬多也看到了,像小步一般,乾淨無瑕的眼淚。
  
  「不哭了…」敬多拭去雨音的眼淚,他不喜歡看到她哭,儘管她和小步眼淚是多麼的相像。
  
  「嗯~敬多…小步姊姊的死,絕對不是你的錯…」雨音看著敬多,因為她知道敬多一直很自責,畢竟…小步會重新開始援交,是為了要籌敬多的醫藥費,但是,誰都不知道,小步是什麼時候得到愛滋的,說不定是在認識敬多之前啊。
  
  「呵…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唉~算了。」敬多不能承認,他愛上雨音了,但是,他同時又覺得自己對小步還有責任在…而且…雨音,從來就沒有說過喜歡他,搞不好是他在自作多情也說不定。
  
  「我不會強迫你說的…你好好睡吧。」雨音扶著敬多到他的房間,替他蓋上了被子,摸摸他的額頭,溫柔的看著他。
  
  「陪我…」敬多在半夢半醒間說出了這句話,雨音則盡職的陪在他身旁。
  
  「嗯…我陪你…」雨音義無反顧的陪著他,雨音喜歡待在敬多身邊,喜歡他的斥責,喜歡他難得的溫柔,喜歡他內心的脆弱,她並不知道那臉紅心跳的感覺是什麼,很單純的,喜歡賴在他身邊的感覺。
  
  隔天一早,敬多迷迷糊糊的醒來,雨音已經去上課了,桌上留著早餐,敬多搔搔頭,打個呵欠,沒說什麼,整間屋子似乎都充斥著雨音的味道,淡淡的,甜甜的,屬於她特有的香味…
   
  昨天晚上,敬多夢到了小步,那不是第一次,可是,昨天是夢到小步以來,小步第一次開口說話…
  
  「義之…我真的很愛你…可是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義之了…」
  
  「不…我一直都是你認識的義之啊…」
  
  「義之,現在的你叫敬多…而且你會一直成長,你會變成我不認識的人…而我只會一直停留在這裡…」
  
  「我…我…」
  
  「義之…去尋找你的幸福吧…它就在你的身邊,可是…請你永遠不要忘了我…好嗎…我該走了…記得喔…」
  
  「小步!小步!!」
  
  回憶起昨天的夢,難道小步要他放下她,去尋找另外的幸福嗎?那個人會是誰?是…雨音嗎??
  
  一整天,敬多都在思索著這整件事…不知不覺,天空又下起了大雨,正是午後雷陣雨的時節,下午常下雨,今天她又忘了帶傘,淋的一身濕嗎?
  
  想到這裡,敬多帶著傘,來到學校校門口,應該快放學了吧…
  
  鐘聲響起後,開始有一些學生用最快的速度往外衝,敬多在等,等那個傻傻的、小小的背影,等那個,把他從黑暗深淵中拉回來的人,想對她說…
  
  『一起走吧…我們去看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