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千葉涼平 女-由希.凱兒.利(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隔了幾天…涼平果然又來了,他趁著月光…尋找著由希的身影,奇怪的是,湖畔到處都沒有她的身影,她到底在哪?

涼平沮喪的坐下,想不通由希到底會去哪了…

正在這麼想的時候,一雙溫暖的小手,捂住了他的雙眼,聲音裡面,有著親切的笑聲,那是…

「你猜我是誰~~呵呵…」

「由希。」涼平溫柔的喊著她的名字,並且拿開她的雙手,轉頭一看。

「你怎麼知道?」由希收回她的笑臉,又是那沒有感情的臉蛋。

「呵呵~因為這裡只有妳啊~我今天教妳:驚訝。」涼平笑著摸摸由希的臉蛋。

「驚訝是什麼?」由希按照慣例的詢問,原來她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驚訝啊,就是明明別人以為妳不知道,可是妳卻知道,妳就會很驚訝。」涼平對由希解釋。

「就像我剛剛那樣嗎?」由希問涼平。

「對啊,還有啊,就是別人忽然這麼做,妳沒有想過他會這麼做,妳會很驚訝。」涼平又告訴她。

「例如說?」由希那雙美麗了眼睛,直直的看著他,他終於忍不住低頭……
吻了由希!!

「啊…」由希瞪大了雙眼,嚇了好大一跳,直到涼平的唇離開了她,她的雙眼仍舊還沒恢復。

「這就是驚訝的表情。」涼平笑笑,並且捏捏由希的臉蛋。

「剛剛…那是什麼?」由希問涼平,她並不知道…什麼是吻。

「接吻,呵呵~妳想再試一次嗎?」涼平托住由希的下巴,有點邪惡的笑著。

「接吻…跟誰都可以嗎?」由希天真的臉蛋望著涼平,想不到這個問題居然問住了涼平。
跟誰都可以嗎?怎麼會呢?應該是要和喜歡的人啊,但是…我喜歡由希嗎?不對吧…我才剛失戀耶!!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涼平傻在那裡,不知道怎麼辦…。

「要和喜歡的人才可以的吧?」由希問涼平,為什麼她這麼的純真,讓人連汙染她的機會都不可以有。

「嗯…應該是這樣,可是我剛剛是…是…」涼平接不下去了,他…他是…為什麼要吻她呢?

「情不自禁嗎?」由希低下頭,不再望著涼平,她心中原本掀起的感情漣漪,霎時又恢復了平靜。

「妳生氣了?」涼平看著由希低下的側臉,有些擔心她是不是生氣了。

「生氣是什麼?」由希頭也沒抬的逕自望著鏡澤。

「生氣…就是不高興,別人做了讓妳不舒服的事,妳不高興…就是生氣。」涼平有點吞吐的解釋著…她明白了生氣的意義,那她是不是生氣了?

「我…沒有生氣…只是不懂那份感覺…。」由希的臉蛋,終於回頭望向涼平,只是…碧色的眼睛裡…悄悄的噙滿了淚水…滑落…。

「啊…這是眼淚?為什麼?」由希撫著她的臉蛋,淚水在被她拭去以前,就已經被涼平給看到了。

「眼淚,只有在很悲傷、很感動或是很開心的時候才會流下的。」涼平好心疼啊,由希天真的臉孔,流下了那麼讓人心碎的淚珠…原來只有這個人不知道,任誰都看的出來涼平愛上了由希,卻只有由希不知道…。

「悲傷是什麼?感動是什麼?」由希還是這麼問,涼平毫不厭煩的解釋著,同時心疼著由希,為什麼這個女孩會連這麼簡單的感覺都不懂,我在她的心裡…存在過嗎?唉呀~~相處不過才幾天…我在想什麼呢?

「悲傷,就像妳很喜歡的人要離開妳,或他不喜歡妳,那時妳的心中就會很痛苦,那就是悲傷…感動…例如好朋友在妳生日的那天送妳東西,你很高興,那種高興就是感動。」涼平看著由希,他喜歡由希在自己身邊的感覺,那會讓他忘了他失戀的痛苦,也會同時的覺得,雅娜和由希真的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