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千葉涼平 女-由希.凱兒.利(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數個月之後…

男孩那已經修長不少的身影,再次出現在這裡,只是這次…他又帶著同樣哀傷的心情來到這裡…

「又見面了?」由希走到他身旁,找了一塊乾淨的草皮坐下,不過…她依然沒有表情…。

「啊…妳是…由希?」涼平轉頭過去,望著她美麗而無表情的容貌。

「很高興的記得我的名字。」嘴上這麼說著的由希,卻一點也沒有快樂的表情…
她…難道沒有表情和情緒嗎?

「我記得的,妳是那個救活我愛人的少女。」涼平苦笑的望著天空,眼裡…閃著淚光…。

「那麼…你為什麼傷心…」由希問。

「你看出來啦…哈哈…告訴你也沒關係…我被人甩了…」涼平仰著頭,苦笑…

「是那個…紅真珠救活的少女嗎?」由希又問。

「沒錯…我給了她一切,但是…她背叛了我,就在她復元的那一天,她告訴我…她愛上了別人…」涼平不禁掩面…悲從中來…。

「我早就知道她是個…是個花花公主…我卻還要…還要和她在一起,明明慶太和龍一都警告過我,我卻不聽…。」涼平的淚…止不住的持續落著。

突然…一個溫暖的體溫擁住他…

「請你不要哭泣,我不太會安慰人…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好過一點。」由希的語調很平淡,卻流露出最真的關心。

「呵呵…謝謝妳啊~我可以問妳嗎?」涼平推開的由希,盯著她的眼睛。

「你問。」

「妳為什麼不笑…我覺得妳笑起來會很好看的…。」涼平看著由希漂亮的面孔,不禁對她有些微微的心悸。

「笑?那是什麼?我不會…」由希的答案讓涼平好吃驚。

「妳不會?!怎麼可能…等等!我曾聽過…鏡澤的守護者沒有七情六欲…難道…」涼平的猜測是正確的,由希就是鏡澤的守護者。

「嗯…我是鏡澤的守護者,沒有感情的,我不懂怎麼去愛和被愛。」由希的眼睛,宛如玻璃珠一般清澈,很可惜她不帶有感情。

「我可以教妳。」涼平笑開了。

「教我?怎麼教?」由希美麗的碧色瞳孔望著涼平,涼平的心跳漏了幾拍,呼吸也稍稍有些急促。

「妳看,像這樣就是笑。」涼平露出一個溫柔可愛的笑容,由希點了點頭…並且…

「像這樣嗎?」由希的嘴角微微的上揚,笑起來很溫柔,很可愛,涼平…傻眼了,好美…這是從哪裡來的天使,怎麼會如此美麗?

「涼平…?」由希銀鈴般的聲音將涼平喚了回來。

「啊…對…就像這樣,我猜的果然沒錯,妳笑起來很好看。」涼平笑著掩飾剛才的失態,這個人真的好美…而且心靈也像還沒汙染過的白紙,那樣純淨、美好。

「嗯~謝謝~」由希露出了笑臉,看著涼平。

「不…是我該謝謝妳,我心情好多了,我先走了…我會再來。」涼平不捨的道別,並且約好下次再見。

「好…」由希又恢復那一號表情。

「嘿~妳要記得練習笑喔…我要驗收喔。」涼平笑著說。

「呵~好…我知道了。」由希被涼平的話給逗笑了,好溫柔的笑。

最深刻、令人悸動、無法抗拒的笑容,是第一次對他人展開笑顏,那沒有心機、又純真美好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