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叮噹~叮噹~

門鈴惡狠狠的吵醒床上睡的正香的可人兒,她披上她外衣,揉著她的睡眼看了一下鐘,才不過7點,這麼早會是誰呢?

「小…海…」慶太狼狽的樣子出現在小海面前,小海嚇了一跳,外面正下著暴雨,而慶太看來是空手就來了,淋的一身溼…。

「橘先生,快請進…」小海看慶太這樣,也不能讓他在外逗留,只好將他快快請進家。
「嗯…」慶太不發一語的進了小海的家,小海拿了條浴巾給他。

「我去找找看有沒有衣服給你換,我順便進去換衣服…。」小海對慶太這麼說。

過了不久,小海拿了一套衣服給慶,並且泡了一杯熱咖啡給他。

「那套是我母親買給我的衣服,太大件了,我一直沒穿,你換換看吧。」小海小心的說著,慶太是怎麼回事呢?

「小海…謝謝妳了。」慶太看著小海,那眼神,似乎要把人給吞食了。

過了一會兒…慶太從浴室走出來,小海則優雅的在沙發上喝著飲料,慶太默默的坐到小海的對面,喝起咖啡。

「ㄜ~橘先生…我…方便過問嗎?」小海小啜一口飲料,抬起眼…小心望著他。

「妳…叫我慶太就好,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啊,只是…心情有點不好…呵…。」慶太苦笑了一下。

「喔…」小海不再多說話,兩人沉默著,氣氛不算沉重。

「小海…雨已經停了…陪我到海邊走走…好嗎?」慶太徵求小海的意見,小海的家就在海邊附近而已。

「好…」小海答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