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鍵本輝 女-亞末希月(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希月:
  妳是否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和也死亡的事實呢?…
  所以妳想藉由時間去沖淡對和也的思念…
  而我的出現可能造成了妳的負擔…
  看見我,妳就會想起和也,想起從前…
  更直接的提醒妳…
  和也已經死亡的事實…
  原諒我…
  若我的存在,造成了妳的不愉快…
  那我想,我還是離開妳身邊的好…
  將妳與和也的回憶留給妳…
  至於我們之間…
  就到此為止吧…
  
  -輝-
  
  「…對不起…輝…對不起…」希月啜泣著,抽動著肩膀,淚,大量的滴落到信籤上,浸濕了輝的筆跡。
  
  右典一語不發,只是攬住了希月的小腦袋,任她的眼淚沒完沒了的流著,讓她發洩,右典嘆了口氣,心裡想,輝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
  
  莫約午後兩點,大家都吃飽了,也活動夠了,開始著手收拾東西,希月早已睡在右典的懷中,右典輕喚夢音過來幫忙。
  
  「我先把她揹回去,妳就幫她收好這個。」右點在夢音的幫忙下將希月揹了起來,並且把希月手上的盒子遞給了夢音。
  
  「這什麼啊?」夢音問了右典。
  
  「希月的寶貝。」右典笑著回答了夢音。
  
  下午休息,有幾部進度較不理想的開始去加緊練習,打擊部正在整理譜的順序,希月仍在睡著。
  
  「她最近是怎麼啦?怎麼這麼會睡?」舞風好奇的問著雨音和伸也,雨音和伸也對看了一眼,一齊向舞風搖了搖頭表示不知道。
  
  「不知道,我也沒看過她這樣。」雨音聳聳肩,雖然說她和希月同年,又同班,不過希月從以前就很難瞭解,她總是不喜歡混雜在人群中,也很少說關於自己的事,她絕不能說是活潑,但也不是冷漠,總之,她就是令雨音難以瞭解。
  
  「我覺得…希月最近…很怪,彷彿失去了什麼東西似的…而且是失去了很寶貝的東西。」伸也喃喃的告訴同伴們他的想法,兩個女孩若有所思的向他點點頭。
  
  此刻,睡在貴賓室中的希月早醒了,她仍躺在沙發上,身上蓋著右典的大外套,連日來的眼淚,早已讓希月的眼腫脹不堪,視線極為模糊,而醒來的希月卻還想再哭…
  
  暑訓接近尾聲,團練也剩沒多少次,晚上,大家準時的坐到音樂廳,各自練習著,等著老師的出現,希月慣性的望向輝坐的位置,依然空無一人,希月皺了皺眉,心頭複雜的感覺難以言喻,她只能期待輝再次的出現。
  
  沒多久,老師到了,今天要將平時較為不熟的曲子挑出來練,輝仍是沒有出現,希月明白,她又要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