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古屋敬多 女-時藍雨音(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躺在沙發上的敬多,很快的進入的夢鄉,小步又再次走入他的夢中,夢到過小步的次數多到數不清,但夢…卻終究只是夢…小步不會回來了…不會活過來了…
  
  早晨的朝陽,喚醒了敬多,敬多則賴在沙發上不肯起來,討厭的日子,千篇一律的日子,今天也一樣…
  
  就算再怎樣討厭,他一樣也得換上制服,沒精打采的到學校,今天是模擬考放榜的日子,他可真是一點都不想去,他的名次幾乎是倒數的,沒辦法,他已經有好幾年因為生病沒上課了,跟不上是正常的…
  
  一到學校就看見一群人圍著榜單,敬多視若無睹的走過去,卻聽到…
  
  「這次又是時藍雨音第一,她好強啊。」
  
  「第幾次了啊?」
  
  敬多停下了腳步,看了一下榜單,果然出現時藍雨音四個大字,不過他並沒有駐足很久,馬上就離開了,反正,他和她,也不過一夜之交,應該也不會再深交下去了吧…
  
  但是…他錯了…雨音,這個彷彿是從他生命中擦身而過的路人,竟帶給他空前的影響,徹底的改變了他往後平凡無趣的生活。
   
  「你早,敬多。」雨音一看見他,就笑著和他打招呼,雖然敬多不怎麼想搭理她,不過基於禮貌,他仍然點了一下頭。
  
  雨音沒在多說話,開開心心的走回自己的座位去,她一回到座位上,馬上就有人來和她攀談,男女都有,在她周圍的氣氛和樂融融的,敬多冷冷的看著,心中,忽然產生了一股莫名其妙的感覺。
  
  雨音…真是和小步完全不同,小步怕生,雨音活潑,敬多信心滿滿的告訴自己,他一定不會被雨音吸引的…因為她們完全不同…。
  
  放學後,天空下起了大雨,明明早上天氣看起來是那麼的好,傍晚卻烏雲密佈的,敬多拿出了隨身會攜帶的傘,離開了無聊的校園。
  
  同樣的道路,同樣的面孔,敬多已經是看膩了的景色,他一直都不曉得,自己的內心一直渴望有一些變化。
  
  忽然,在他眼簾裡,映出了一個他熟悉的身影,小小的,矮矮的個子,一頭辮子是她的註冊商標,大雨毫不留情的打在她的身上,小小瘦弱的身子彷彿就要被風吹走了一樣。
  
  「喂~妳幹嘛不用跑的回家?」敬多將傘伸到她的頭頂上,口中帶點責備的語氣。
  
  「敬多?!嘻嘻~我告訴你喔,我今天做了一件事…」雨音看見是敬多,馬上對他笑了起來。
  
  「什麼?」敬多沒好氣的問,這小傢伙,就不要明天不能來學校。
  
  「我媽咪今天不會回家,我沒帶鑰匙,所以…」雨音看著敬多。

  「今天沒地方回?!」敬多快昏了,是怎樣?她是天才?還是傻蛋啊?怎麼會有人這麼蠢啊。
  
  「呵呵~對啊,我得快去找地方睡了,先掰了唷。」雨音說完就要走出敬多的傘外了,敬多連忙拉住她。
  
  「等等等等等~~唉~~來我家吧,在淋下去,我看不發燒都難。」敬多真是拿她沒辦法,偏偏她天真的笑容又讓他沒辦法發脾氣,他是怎麼了,他是不可能這麼熱心的啊。
  
  「可是…敬多你不是沒有家嗎?」雨音歪著頭問。
  
  「拜託,我隨便說的妳也信喔~來啦。」敬多真是覺得自己遇上了天兵,是怎樣,這傢伙真是單蠢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