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古屋敬多 女-時藍雨音(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月,溫柔的灑下芒,照耀大地,就像所有的夜一樣,今天,也是再平常不過的日子,夜晚的霓虹燈依然令人目眩神迷…
  
  無法形容的夜,街上,依然很多援交少女在尋找有錢的對象,穿著制服的女孩們正陪笑著,拉著一個又一個的老頭上賓館,也有很多第一次的女孩,從此淪為金錢撒旦的奴隸…
  
  他,茫然的走在街上,看著女孩們的臉龐,沒有,沒有那個與她相似的臉蛋,沒有與她熟悉的感覺,找不到…
     
  他也曾愛過一個援交少女,深深的愛過,雖然她曾訴說過自己的骯髒,但他,並不這麼認為,她是天使,一個已經蒙受上帝召回的天使,就在一年前…
  
  將記憶停下,他無法再想下去了,小步是因為他而死的!!!

  自從知道小步死後…他就改了名字,為了遺忘那段回憶,不再抬頭望著天空,不再露出溫的笑容,對親生父親的恨,讓他變得像剛開始的小步一樣,冷血無情,宛如玻璃般的雙瞳,從此再也不曾流洩出溫柔的旋律,只剩冰冷的溫度。
  
  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著,卻有人輕輕的拍拍他的肩膀,大概是援交女吧…
  
  他轉頭,準備出聲拒絕時,對方卻用手指壓了一下他柔軟的臉頰,在他還沒回過神之際,一陣甜甜的聲音先進了他的耳朵…
  
  「抓到你了,呵呵」

  他這才看清楚那個人的長相,一頭褐色頭髮,紮著辮子,長度過肩一點,穿著乾淨的制服,白裡透紅的臉頰,修長而勻稱的雙腿,雪白色的皮膚,好像…似曾相識,認識嗎?不知道,也不能肯定…。
  
  「我們…認識嗎?」他不確定的問。
  
  「你是同班的古屋敬多同學?」她甜笑著。
  
  『原來是同班同學,是來援交的嗎?』被稱作敬多的這名男孩看了一下她,準備等她一開口要求就拒絕。
  
  「我是啊…妳是我的同學啊??」敬多問著。
  
  「是啊,我剛買完東西要回家,呵呵~你…還沒回家啊?」她歪著那一張小臉蛋,問著。
  
  「……我沒有家。」敬多不想回那個家,他在那裡被欺騙了好久。
  
  「呵呵~是嗎~那…你要不要和我去一個地方?」女孩笑著說,並且拉著她的手。
  
  「如果是旅館房間、KTV,我不去。」敬多甩開她,準備轉身離去的時候,女孩忽然的笑了起來。
  
  「噗哈哈哈哈~~你…你把我當成援交妹了呀~哈哈哈~」看她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敬多反到愣在那裡,怎麼,他猜錯了嗎?
  
  「我不是你想的那樣。」她止住了笑,站直了身子,天真的眼睛中彷彿看透世間的所有,但又彷彿沒被玷污過似的…
   
  「反正,你不急著回家,跟我來就對了。」這次女孩再也不管敬多如何的抗議,拉著他,轉身就跑。
  
  敬多也不知道她到底要去哪裡,到底想幹嘛,不過,他並沒有甩開她的手,這是第一次吧,第一次感覺自己冰封的心,有了一點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