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群:w-inds FLAME Lead 女孩們純屬自創
類型:科幻血腥

  「小姊姊,今天就當是妳倒楣,碰上了我吧。」藤原亮也,方舟的一員,張開了血盆大口,往那掙扎不止,但卻無法發出半點聲音的女孩咬去,瞬間,頸部傳來了一陣熱辣辣的痛,藤原亮也正在愉快的吸允著,他是南美種的吸血蝙蝠,現在…就好像吸血鬼一樣的…吸食著女孩…
  
  之後,粗暴的扯開女孩的衣物,勻稱的裸體淨收藤原亮也的眼底,雙手雙腳被反綁的女孩雖然扭動著身軀表示掙扎,但沒有用,她只能任這個看起來不過才十七歲左右的男子將自己的樣子映入眼底…
  
  「喲…光是被人看著妳就有感覺啊?」伸出看來修長纖細的手指,往女孩的下身探去,女孩的臉上浮現了紅暈,被膠帶堵住的口無法發出半點聲音,不過鼻息間的喘氣卻變得急促許多…
  
  微笑…藤原亮也一把撕去女孩口上的膠帶…
  
  「痛…」輕輕的呻吟,卻沒敢大叫…
  
  「哈~是哪裡痛?下面?還是上面?」藤原亮也兩根手指不斷在女孩的敏感地帶遊走,另外一隻手也沒閒著,覆上了她豐滿的雙乳,熟練的挑著…
  
  「啊…拜託…給我…」吟聲入耳,女孩覺得自己的身體彷彿著火般的難過…梨花帶淚的雙眼,哀求著藤原亮也給她,還是那一樣的邪氣笑容,藤原亮也如了她的願,侵犯了她..
  
  歡愉過後,女孩倒在一旁,微笑的…喘著氣…卻不知道,與她交合完的,其實是一個要奪取她生命的死神…
  
  就在女孩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站在她前方的人,不知何時多了一個,那人,手中持著一把鋒利無比的長刃,一刀,劃開了她的頭蓋骨,橫切掉上方一點,痛的女孩大聲的唉叫著…甚至暈了過去…
  
  「暈了?真沒趣,喂,影,你幫我提桶水來好不好。」藤原亮也雙手合十,嘻笑著要月崎 影幫他提桶水,拿他沒辦法,月崎只好放下長刃,提了桶水過來…
  
  啪!!冰涼的水,澆醒了女孩,只是她仍覺得頭痛欲裂…那是一種會讓人想馬上自我了斷的痛楚,但她也看清了,前方兩個男子,恐怖邪氣的嘴臉!!但她無法抵抗,因為手腳都還被反綁著,只能認由藤原亮也將她架到椅子上,並且,拿出一大包白色的細砂,亮在女孩面前…
  
  「小姊姊,妳知道,這是什麼嗎?」藤原亮也開心的笑著問,並且那著那東西晃啊晃的…
  
  女孩恐懼的猛搖頭,彷彿藤原亮也手上的是什麼毒藥似的,眼中還帶著一抹淚水,讓藤原亮也好不得意。
  
  「我就告訴妳吧,這是砂糖,白砂糖,妳覺得我要拿這東西來幹嘛呢?」藤原亮也調皮的一笑,挨近那女孩的顏邊,笑容中,彷彿是要進行什麼好玩的遊戲一樣,好不開心…
  
  依然是以搖頭回答了藤原亮也,女孩的臉上鋪滿了恐懼…
  
  「這個呢,就樣像這樣。」語落,藤原亮也將白砂糖全數撒在女孩門戶大開的頭頂上,痛的女孩大叫…
  
  「妳知道嗎?這麼甜的白砂糖,等一下就會招來千萬隻的螞蟻,然後,牠們就會鑽啊鑽的,從妳的腦門跑進去,最後,就在那邊啃蝕妳的大腦,說不定還會有老鼠蟑螂會過來唷,然後啊…妳就會慢慢的、慢慢的…死掉!!」藤原亮也慢條斯裡的說著,這時,女孩早已掩不住恐懼,大叫了起來。
  
  「不要!!!!」

  最後的一聲對月哀鳴,月崎 影拿了膠帶,貼住了女孩的嘴,過度的驚嚇,女孩早已暈厥了過去,藤原亮也笑著,步出了大門…
  
  月色…顯出了一絲絲的陰森…
  星色…露出了一點點的寒光…
  
  這天,在諾亞們的聚集地,千葉涼平坐在大家的前方,臉色非常的沉重,而所有看過方才傳閱資料的人,也都與千葉涼平有一樣的表情,那是…關於方舟的資料,是殺了他們七個夥伴的人…
  
  「各位有何看法?」千葉涼平冷冷的,撫著挨近他身邊的小貓,一貫的先是向大家提問,但是…這一次卻沒有任何想知道答案的語氣,面寒…看的大家一個個心也跟著寒了大半…
  
  「為什麼…殺了我們七個人的方舟…是小孩子?!」顫抖的聲音,自藍煙海彤的唇間溢出…眼中,流出的是連她自己也不敢相信的情緒,她不知道那是恐懼,還是憤怒,或是悲傷,但是,她只知道,那種直衝腦門的感覺不會是喜悅…
  
  大廳中,一片沉寂,沒有人知道該回應些什麼,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沒有人知道該回些什麼…
  
  「小海,妳離題了,我不管他們是不是小孩子,我想要知道的是,大家對方舟,可有任何懲戒的方案,或是逮到他們的方法?」千葉涼平冷冷的看了藍煙海彤一眼,輕輕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