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千葉涼平 女-由希.凱兒.利(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冬天的天空,總是特別的清澈…不知是為了誰,群星綻放著美麗耀眼的光芒,湖邊的夜空特別漂亮,一切都是為了…不老的傳說…

一名擁有碧色瞳孔的少女,總是在一個名為鏡澤的湖畔徘徊,這個湖泊擁有著非常美麗的傳說,一直一直代代相傳...。

這湖裡住著一隻白蛟,牠身上有著稀有罕見的紅真珠,紅真珠可以治百病,更可以讓人起死回生…。

但如果求取紅真珠的人,不是真心愛著死去或受傷的人,那紅真珠就會變成劇毒,含在嘴裡就會死去…。

這名碧色瞳孔、褐髮稍短的女孩,是這個湖泊的守護者,也只有她能呼喚白蛟,這女孩非神非鬼,她只是個普通人,她和她的族人唯一不同的是…她少了七情六欲,而且是個擁有特殊能力的女孩,近年來,鏡澤漸漸變成觀光勝地,但女孩不曾停止守護這個美麗的湖泊…。

某一天,一名少年來訪,那少年有著微長的瀏海、削尖的臉蛋,全身散發著一股溫柔的氣息,臉上顯示著他的心情並不是很好,他走到神社的附近,邊祈禱著…

「請問…有我可以效勞的地方嗎?」女孩走向前,輕輕的問那名相貌好看的男孩。

「啊…我想請問這裡…是不是有一種紅真珠是可以治療百病的?」男孩輕輕的開口,有些膽怯的問。

「有啊~你要求的是嗎?」女孩沒有表情的問,雖然沒有表情,卻顯示出她的態度非常溫和。

「嗯…我的女朋友生病了…是一種治不好的病…」男孩垂下了頭,非常哀傷。

「我可以給你那種藥…不過你要記著,你要是真心愛著你女朋友的…藥才會有效,不然紅真珠可是會變成毒藥的喔…」女孩告訴他。

「我知道了。」男孩點點頭。

「嗯…白蛟!!」女孩朝湖面叫了一聲,一條像龍又像蛇的白色蛟龍出現在湖面,牠的潔淨不禁讓男孩目瞪口呆。

「白蛟啊…請你賜給我稀世的紅真珠吧。」少女半跪在湖畔,閉眼請求著白蛟,白蛟則從牠嘴裡吐出一顆粉色的珠子,輕輕的落到少女手上,白蛟也馬上沒入水中,消失不見…。

「拿去吧。」少女將紅真珠交到男孩手上。

「謝謝!!請問妳叫什麼名字?」男孩問她。

「我叫由希.凱兒.利」少女說。

「我叫千葉涼平,謝謝妳。」男孩輕輕的走了。

「希望你們平安。」由希望著涼平走後的背影…輕聲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