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古屋敬多 女-時藍雨音(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她拉著敬多一直來到了小丘上,那裡可以看到整個城市,算是這個城市中最高的地方,她一屁股坐了下來,躺在柔軟的草地上不住的喘著氣,臉蛋也染上了紅暈,敬多靜靜的坐了下來,看著她…
  
  「為什麼帶我來這裡?」敬多問著。
  
  「你…你心情好像很不好…我…曾經聽別人說過…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看著天空…就行啦…」她邊喘邊說童稚和天真的語氣,和她已經高一的身份不太搭調,敬多沒說什麼…
  
  「我…不再看天空了…」敬多低下頭,他只要記得那最後的天空就可以了,不需要新的天空…
  
  「是嗎~啊~對了,你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吧,我叫雨音,時藍雨音。」女孩笑著看著他,並不想知道他不再看天空的原因,一句為什麼都沒有問,她真是個怪胎,不然有誰會理這個,在學校被喻為,冷血、無情、恐怖的古屋敬多?
  
  「妳…還真是個怪胎…」這是敬多的感想,她則是看著天空,笑容不變,對於敬多給她的評語,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她習慣了。
  
  「啊~這麼晚了,你沒地方去吧?要來我家嗎?」雨音笑瞇瞇的問著,敬多又有了警覺,她想幹嘛?
  
  「別那麼緊張,我媽咪在家,我不會吃了你的啦。」雨音看敬多了反應,真的覺得很好笑,他對援交過敏啊?這樣緊張。
  
  「我只是不想到陌生人的家裡。」敬多起身要走了,雨音也沒留他,笑著目送他的離去,繼續躺在草地上,任由微風撫過她的面頰,沒有打算離開的意思。
  
  印象深刻的會面,敬多拿著書包,又再度站在人潮中央,對於自己的同班同學真是印象深刻,看樣子,好一陣子忘不掉她了。
  
  「算了,回家吧…」敬多打算回家,回去那個只屬於他的家。

  敬多在外面又自己租了間房子,所以他已經很少回去本來的家了,只有偶爾會回去看看他已經改嫁給有錢人家的繼母,他的繼母也會從銀行匯錢給他,他依然算是大人們飼養著的寵物,他一直這麼想…
  
  算了,反正,這就是這個時代吧,小步曾無能為力的時代,敬多也同樣無能為力,有幾個人真正過的開心?過的快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