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千葉涼平 女-由希.凱兒.利(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涼平這時坐起身,看著由希…由希被這麼一看,雙頰不禁紅了起來,沒辦法思考。

「妳救了我嗎?」涼平起身靠近由希,由希好想逃。

這樣被涼平看著,就像一絲不掛的站在涼平面前…好可怕啊…

「是…」由希的雙腳像是釘在那裡…沒有辦法動,只有喉嚨發出輕輕的聲音。

「呵呵~~妳…過來一點…」涼平意示由希再靠近一點,由希聽話的靠近,涼平則將她一把拉進他的懷裡。

「這麼說…妳是愛我的囉?」涼平問著由希他分明就已經知道的答案。

「我…我哪有…」由希心虛的推開涼平轉過身去,不想讓涼平看見她緋紅的臉蛋

「沒有,我就不會站在這裡了啊~」涼平滿臉笑意的靠近由希,並且從背後摟住了她的纖腰。

「你知道了…為什麼還要問我啊。」由希轉身過去,不滿的抗議,涼平卻將她扣在牆和自己的身體之間。

「我愛妳啊,所以我想從妳口中聽到這句話啊。」涼平吻上了由希,深深的一吻。

「我…也一樣愛你。」兩人相視而笑…

後記~

由希的感情已經恢復了,只是尚未見過世面的她,還是白的像一張紙一樣,涼平溫柔的陪伴,是她最安心的後盾。

這一天…涼平坐在湖畔,看著星空,突然!一雙手捂住了他的眼眸。

「你猜我是誰?」

「猜對有獎品嗎?」涼平笑著反問。

「嗯…你先猜猜看。」

「一定是由希。」涼平扳開她的手,轉頭過去看她。

「你都知道,不公平。」由希嘟起嘴巴,不高興了。

「誰說的,不管,我的獎品呢?」涼平伸手要獎品了。

「我…我不知道…那你想要什麼?」由希有點慌張。

「那就…這個好了。」涼平說完之後,覆上由希的唇,由希張大了雙眼。

「啊…」由希脫離了涼平的吻以後,紅著臉…低下頭。

「妳生氣了嗎?」涼平嘻皮笑臉的問著由希。

「對~」由希轉頭不理他了。

「好啦~~不要生氣了嘛~~」涼平從背後輕輕摟住由希,安撫她。

「涼平…」由希喊著涼平的名字。

「嗯?」

「你會一起在我身邊,對不對?」由希抬頭看著涼平。

「會啊~而且鏡澤的傳說也會一直到永遠的。」涼平告訴由希。

「其實~鏡澤還有另一個傳說喔~」由希神秘的笑笑。

「是什麼?」涼平問。

「就是啊…來到鏡澤邊的情侶啊,都會接受神的洗禮,然後戀情都會到永遠喔。」由希微笑著告訴涼平。

「那…我們也會到永遠囉?」涼平笑著問由希。

「呵呵~會啊~」由希笑著

「由希~」涼平叫著她的名字

「嗯?」

「妳愛我嗎?」涼平問。

「愛呀~我一直都是很愛你的。」由希笑著告訴涼平

「是嗎?」

「對啊~」

那從現在起也不要放開我的手,讓我一直守在妳身邊…涼平這樣想著

他們兩個愛情,重新為鏡澤寫下一個傳說…

一段屬於鏡澤的…不老傳說…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