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千葉涼平 女-由希.凱兒.利(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笨蛋…妳還在這裡幹嘛?外面這麼冷…」涼平溫暖的聲音在由希的背後響起,由希不等涼平說完,便轉身抱住了涼平。

「不要走…我好怕…」由希沒有停止啜泣,臉蛋一直埋在涼平的懷裡,淚浸濕了涼平的襯衫…但是涼平沒有推開她…反而將她緊緊摟住…

「不怕…我在這裡啊…」涼平摸著由希的頭髮,這時他忽然明白了…原來由希不是沒有感情…而是沒有人教過她,她不懂而已…雖說感情是人類的本能,但或許是長期的封閉,導致她不會笑不會哭不懂害怕…她不過是拿了一把鎖把感情鎖上罷了,一直要等到有人拿著鑰匙開啟她的感情。

「我們進去好不好,妳身體好冰喔。」涼平擁著由希,輕聲的對她說。

「你要走了嗎?」由希蹙著眉,淚珠還沒乾掉…楚楚可憐的樣子。

「我不會走的,我會待在妳身邊,好不好?所以聽話…趕快進去好不好?」涼平拭去由希的淚,笑著對她說。

「嗯~~」由希點點頭,看樣子…涼平這把成功的鑰匙已經輕輕打開了由希的感情
進到屋子裡…由希終於忍不住睡著了…涼平則遵守著他的諾言,一直無聲的守在由希身邊…。

『她不能沒有我嗎?原來…我還是活在她心裡的啊…』涼平忍不住自己的笑意,眼裡泛起了一絲絲的自傲與幸福。他很肯定的…由希不會和雅娜一樣離開他,一定不會的…對吧?

然而,他一定沒有想過…有一天他會離開由希…。

第二天…涼平依約要帶著由希上街去逛一逛,由希挽著涼平的手,涼平的心中泛起了一絲絲的優越感,由希這麼的天真、可愛…讓人好想好想抱緊她、保護她,不讓任何人傷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