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千葉涼平 女-由希.凱兒.利(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藤川雅娜,是涼平的前女友,相貌非常好看的雅娜卻是個標準的花花公主,和她交往的時間,通常都只持續了不到3個月,但…還是有許多男生敗倒在她的裙子下,涼平就是其中一個,她不懂得溫柔,也不知道體貼,重點是,她還很拜金,可是,她就有辦法讓所有男孩都喜歡她,涼平在要和她交往之前,慶太和龍一曾給過他嚴厲的警告,只可惜,當時已被愛沖昏頭的涼平根本聽不進去,終於在幾個月後的今天,被情所傷…。

雅娜曾一度得了腦癌,而且是末期,連醫生都說她活不過一個禮拜,涼平得來的紅真珠卻奇蹟的救活雅娜,可是他又怎麼能知道,救活她換得來的結果竟是如此,涼平想到這…不禁再次掉下淚…。

「為什麼哭呢?」由希吻去了涼平的淚水,臉上出現了擔憂的表情。

「呵呵~~這就是擔心的表情…」涼平看著由希…勉強的笑。

「告訴我…你為什麼哭?」由希持續追問著。

「因為我傷心…我所愛的人離開我了…」涼平沒有再落淚,卻換上了哀傷的表情。

「再去找一個啊。」由希天真的認為,失去所愛…再去找一個就可以了啊。

「哈哈…那不是那麼容易找到的東西,一定要感覺對了。」涼平終於不再苦笑,而是開心由希的天真,這麼的天真…一定很好欺騙。

「什麼是感覺對了?」由希不懂。

「嗯…就是對那人有了喜歡的感覺,會臉紅,心會跳的很快,見不到他的時候會想見他,見到他的時候又會不敢面對他。」涼平摸摸由希的頭,順了順她的頭髮。

「好麻煩喔…我不喜歡這種感覺。」由希嘟著嘴巴,她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妳以後就會懂這種感覺了。」涼平吻了由希的臉蛋。

「你又吻我。」由希看著涼平,不懂為什麼他又吻她?又是情不自禁嗎?

難道他不知道吻這種東西會讓她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腦袋亂的沒有辦法思考,眼前只剩下他嗎?好可怕,她不喜歡這樣,涼平對她越是溫柔,她就越害怕有一天他會消失不見…。

「啊…好晚了…明天我再來帶妳去城市逛一逛。」涼平起身要走,由希目送著他。
可是她心裡卻盡是一些不要他走的感覺…

『不要走…』由希的內心不斷不斷的在喊著…『好害怕…我好怕…不要走…』由希的淚又落了下來…原本應該不懂什麼是害怕的由希,這時身體卻不受使喚的發抖…風吹著,更加深了暗夜的孤獨…由希的淚止不住…這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